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全新一代大众CC上市24.99万起售

2020年12月07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

车圈的老司机应该都听说过一句话“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句话本来是说大众辉腾的,但是今天,大众的字母车又来了。2020年12月7日晚,全新一代大众CC重磅上市,售价24.99万-29.99万元。全新一代大众CC还新增了跨界猎装版,主打蓝色涂装,那叫一个帅气。

“CC”往事

说起大众CC,一直被称为最不像大众大众车,并以“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享誉世界。在2010年上市之初,大众CC就以4门无框、跑车座椅、智能运动方向盘等特征收割了消费者的喜爱。一款既优雅舒适又激情满满的高级轿车怎能不引起时尚成功人士的关注?这款定位“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在B级车市场中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

如今,时间来到了2020年,整整十年的时间,怀揣梦想的孩子长大了,变成了有能力实现梦想的青年,大众CC也迎来了自己的改款。针对现在的后浪们,看到跑车就热血沸腾,但是看看钱包又感觉自己“凉凉”了。而且现在的年轻人也更加务实了,买一辆车也更要考虑家庭的需求。大众CC针对年轻人的这两种顾虑给出了一个相对平衡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真正的想到了年轻人的心坎里,于是全新一代大众CC来了。比起宝马3系奥迪A4L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很香的,更能让普通消费者接受。

大众CC绝不“大众脸”

看车先看“脸”,改款之后的大众CC更加年轻运动,这得益于全系加入了R-Line运动套件。全新一代大众CC在前脸设计上辨识度极高,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前进气格栅连接两侧LED灯组,使得整个前脸有很强的冲击感,这也是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最初的应用应该是在ID.4上,在夜间灯光亮起时就更有立体感了。下格栅被额外分离出来,让车头看上去更有层次。猎装版两侧的进气口略有不同,尺寸更大,也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大众CC从侧面看上去造型非常低趴、修长,尾段也采用了溜背的设计,车尾部是一个小鸭尾造型更显层次。车尾设计延续现款的同时也稍有改进,转向灯点亮自带动效,原本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变成了共四出,CC的字母标也放到的车标的正下方,就算看背影也能识别它的身份。车门延续了以往标志性的无框设计,猎装版更是在车顶配备了行李架,满足后浪想要去远方看看的欲望。如果你是技术流改装爱好者,这款车也是有很大的改装空间。不愧是大众车中最靓的仔。

低调奢华有内涵

内饰部分,基本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按键部分也更显精致。新车还配备了10.3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氛围灯以及哈曼卡顿音响彰显年轻化。在车内还加装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当然,身为一款溜背造型的运动轿车,很多人会担心它的乘坐空间。全新一代大众CC猎装车轴距2841mm,虽说这个轴距和轿车版一样,但是猎装版的高度更高一点,而且后备箱可按4/6比例放倒,容量可扩展到1632L,这不仅仅是个后备箱,更是一个有轱辘的双人床呀。

不靠脸吃饭靠才华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CC与CC猎装版均搭载大众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全新一代大众CC还会提供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我还是很期待试驾的时候全新一代大众CC能够展现出色的动力输出。

总结:

无论是颜值还是才华全新一代大众CC在国内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虽然这款车比较小众,销量也一直比较低迷,但改版后价格有所下降,而且突显了CC颜值担当的身份,希望全新一代大众CC可以帮助CC在市场上迎来转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