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二”马上到 “剁手劫”继续 尾款人 好货又来了!

2020年12月07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

为赚眼球,各大电商毫不矜持的推出各种活动。比如,淘宝的“欢乐造¥1212红包”已全面造势,拼多多猛推“全民幸福日”,更有趣的是,美团还搞起沈腾与贾玲主演的《省叔叔和零妹妹》……从目前的势头看,这波促销风暴比以往来得更猛烈些。而面对诱惑力十足的层层优惠,恐怕很多小伙伴又要变成“尾款人”。

其实,这场抄底风潮也刮到了汽车圈。目前,车圈中的各种促销此起彼伏。这其中,哈弗为全国车友带来的“哈弗年终抄底价 双12钜惠再加码”促销活动最为抢眼,这次活动来势汹汹,旗下全国1000家专营店将开展限时团购会。

为此,鬼哥还亲自到哈弗汽车4S店进行探访。颇感意外的是,此次,哈弗主力热销车型全部参与到活动当中,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全年最低抄底价,还将畅享包含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电商政策。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哈弗品牌到底有多“拼”?

哈哈哈哈哈弗真拼 主力车型全“放价”

别误认为尾款人都是冲动一族。实际上,专业尾款人可是技术工种,面对双十二名目繁多的优惠,想要真正抄底,需要加班加点的做对比,算优惠,既要省下银子还要避免 “套路”,物美价廉才是人家的终极目标。

那么,哈弗这场双十二的钜惠活动会让尾款人动心吗?12月4日,鬼哥走进长沈公路上的哈弗4S店,讲真,店内的场面还真是人气十足。销售小伙子告诉鬼哥,“这次活动,完全动真格的,哈弗家族‘五哈’成员全部参与,都有不同程度的抄底钜惠,优惠幅度相当给力”。

花少钱买爆款好货,这样的事儿不光“尾款人”心动,鬼哥也特别心动。首先,鬼哥去看了“国民神车”哈弗H6,第三代哈弗H6真的是太招人喜欢啦,从设计、到智能、安全、舒适全维度吊打合资对手,上市首月销量轻松破万,次月销量直接突破2万辆,继续着热销的神话。这次,新车虽没有价格优惠,但哈弗汽车准备了优厚的金融优惠和置换优惠。

不过,真想得到实惠的用户可以重点关注第二代哈弗H6以及哈弗H6运动版,这两款车型性能与品质不用说,妥妥的国民好车,在车市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得到绝对的口碑认可。此次,两款车型促销来得非常凶猛,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3万。

哈弗大狗也是聚焦度极高的车型之一,这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潮流又运动,就算鬼哥这样40多岁的大叔看后都能唤起内心的激情。据悉,这款车上市仅36天销量就一举拿下10058辆的好成绩。这次,哈弗大狗跟第三代哈弗H6一样,虽没有价格优惠,金融优惠和置换优惠诱惑力很强。

另外,年轻人心中真正的轿跑SUV 2021款哈弗F7x、超值好车哈弗M6以及被称为中国版“普拉多”的越野旗舰哈弗H9都有非常实在的购车优惠。在实际到店体验之后,鬼哥可以负责任的说,哈弗品牌这次年末钜惠并不是赚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真实惠。

明星爆款热度高 超价值“弗”利有有有

粉丝“向日葵”曾说,“每年一到双11、双12,家里人都会觉得我买疯了,仿佛钱是大风刮来的。但其实我是认真做过功课的,不会乱花钱”。毕竟,“打工人”赚钱不容易,物美价廉的同时,更要物超所值。

随着哈弗品牌不断上行,旗下的实力派爆款车型越来越多。跟传统产品不同的是,这些新车价格比合资竞品更美丽,且在设计、技术、智能科技方面更有实力。

上市即火爆的第三代哈弗H6就是最典型的代表。第三代哈弗H6出自长城全新的“柠檬”平台,这一平台可以比肩丰田TNGA,彻底改变过去复杂的独立生产单元模式,能实现全产业链标准化重构的平台。

除了年轻的外观与媲美同级豪华车的内饰之外,第三代哈弗H6上还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比如它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OTA升级功能燃油SUV、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

还不仅如此,第三代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对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58mm,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据悉,不久之后,第三代哈弗H6 2.0T版本也会正式上市,这款强大到“混蛋”的中国芯整体实力可以跟BBA相媲美。

哈弗大狗也是一款不能不说的高价值车型,跟第三代哈弗H6一样,它也来自于长城汽车的“柠檬”平台。这款车型又潮流又个性,不光让年轻人心动,就算鬼哥这样的大叔也被大狗圈粉。大狗的亮点不光外观够潮,而且,内“芯”够野。广州车展上,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本正式上市,它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2把差速锁,具备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等,年轻人可以开着大狗跟小伙伴们去远方尽情撒野。

价格钜惠还不够 服务升级才够真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网购拼速度、拼价格,实际上,更拼服务。在新的消费时代,服务也是“尾款人”非常关注的重点。好的服务才能让剁手族开心的买买买。其实,汽车行业中也是如此,周全又贴心的服务才是与消费者深度共情的第一步,也是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阶梯”。

现在,汽车服务中的“优等生”不光是那些豪华品牌与合资品牌,作为中国品牌中的头号玩家,哈弗品牌在服务方面相当严格,已将售后服务纳入到整体决胜终端战略之中,在战略指导之下,哈弗品牌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完全属于行业中的一线水平。

此次,鬼哥到店探访过程中也深刻体验到,现在,哈弗4S店的整洁度、热情度以及专业度都不逊同级合资品牌。到店看车,鬼哥感到非常舒服的地方是,店内没有浮夸的介绍和喋喋不休的吹捧,销售顾问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购车计划,可以说,店内年轻人的服务讲“武德”,不骗,不“偷袭”,也不套路,完全以客户为核心。

正因此,哈弗品牌2020年收获了满满的荣誉,在行业最有份量的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哈弗品牌强势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而哈弗旗下主力车型哈弗H6哈弗F7以及哈弗M6等明星产品均荣获同级用户满意度冠军,不光是产品好,口碑更好。

在产品、技术以及服务全面提升后,哈弗品牌销量一路攀升,全球累计销量已达6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600万辆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创下了连续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记录,品牌价值曾力压法拉利沃尔沃等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位居自主品牌第一。成为中国品牌战队中名副其实的“大佬”。

鬼哥手记:通过实际探店,鬼哥看到,现在的哈弗品牌,从设计到技术再到品质、价值、服务上不断冲高,与国际水平接轨。其中,柠檬平台、智能科技完全媲美世界级水平,而哈弗旗下的爆款产品越来越多,并且销量、口碑双丰收。最重要的是,这次年底钜惠不光口号响当当,力度更出众。最后,鬼哥想说,耗子尾汁吧,尾款人,这样的钜惠不常有,该“剁手”时就剁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