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0日:吃喝玩乐江阴飞马水城,宝岛买单

2020年12月07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雪,冬成,年终也。

虽然难过也挺过来的2020年,即将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具励志色彩的光辉一页。中国人团结一心联合抗疫的决心也在时刻鼓舞着宝岛电动车:只要人心齐,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

为此,在全体经销商同仇敌忾的2020年,宝岛完成了逆势上扬的百万业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不断诞生的明星爆款车型让宝岛市场迎来一波又一波销售高潮。

为了犒劳所有辛苦打拼的宝岛人,宝岛电动车定于12月10日在中国首个以马文化为主题的国际公园——江阴飞马水城召开2020年宝岛暖冬营销峰会,届时,来宾们不但可以来此免费吃喝玩乐,感受世界名马名车的奢侈豪情,更有宝岛准备的好礼好车好政策,让来宾们在江南过个难忘的“暖冬”!

一幢幢欧式风格的建筑、一座座异国风情的雕塑,一缕缕五彩斑斓的灯光,在连绵广阔的水域中,铁塔、大桥、雕塑、经典的欧式风情,完全是欧洲小镇的规制,却又多了几分江南的秀美与优雅。

这里有拿下四项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盛装舞步马术表演,有国内最大的奥匈帝国皇宫一样的表演馆,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马和骑手,让你一秒穿越到中世纪,变身观演的欧洲贵族。

如果你还想与马儿亲密接触,了解专业骑手的马术日常训练方式,体验非凡的骑乘服务,变身最炫酷的骑手,这里还有尊贵的马术骑乘体验馆让你感受一次马背上的快意人生。

在名马馆,这里收藏了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47个名贵马种,它们体型优美、体格健硕、高贵且有灵性。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也因此获得“世界上收藏马匹品种最多的俱乐部”的称号。

2021年是电动车行业新旧政策过渡的关键一年,不论是企业还是终端经销商,政策形势复杂,竞品攻势凛冽,对宝岛来讲,这是考验经营者智慧和胆魄的一年。随着行业格局正在发生质变,2021年的电动车行业将会迎来更加激烈的价格战和渠道战,宝岛作为深耕行业23年的老牌企业,在2020年完成百万销量的基础上,2021年又将会有哪些杀手锏祭出,这是广大宝岛经销商以及关心宝岛的同行们非常关心的问题,相信在这次暖冬营销峰会上就会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