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上市,猎装车售价25.69万元起

2020年12月07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那些爱车人士而言,CC就是一个符号,以及一个信仰,它可不仅仅是“最美大众车”那么简单。自2010年国内上市以来,其便以引领业界的造型,独树一帜的定位,还有那更为纯粹的德系驾控,成为国内车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不过对于死忠粉而言,CC瓦罐才是真正的逸品,比如那被奉为神物的R36,二手车价格都要在20万上下……

如今,CC也进化到一个新的高度,更美的设计,更高效性能的动力,更具乐趣的驾控,让其成为都市新生代精英青年的不二选择。而且更重要的是,就在今天(12月7日),一汽大众新CC家族在丽江上市,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除了三厢版车型,猎装版也以非进口形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售价方面,New CC为24.99万-29.29万元,猎装车为25.69万-29.99万元。

说实话,三厢版CC大家已经非常熟悉,这里便不多做赘述,主要和大家聊一聊猎装车型。其三围尺寸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得益于特殊的设计,使之拥有1320L的超大后备箱尺寸,故而能满足更为多元化的场景——可以是驾控犀利的性能轿跑,也是造型酷炫的跨界车,更可以客串一下SUV,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开启最不同寻常、不拘一格的人生,这也正是当代城市新锐精英们最热衷的生活方式。

动力上,New CC和猎装车均搭载了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37kW/320N·m(330TSI)和162kW/350N·m(380TSI),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科技配置方面,则有Pre-Crash前后碰撞保护系统、众行家、数字仪表盘、平视实时信息显示,从而具备比肩豪华的智能科技,提供越级智享的出行体验。

总而言之,此次New CC的中期改款,以及猎装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一汽-大众的轿车产品矩阵,组成最强阵容。而CC家族也以个性至美轿跑的形象,还有细分市场颜值搭档的姿态,以及一汽-大众品牌旗舰轿车的尊爵地位,继续向更好的未来疾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