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正式上市,能上绿牌的本田皓影也要来了

2020年12月08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

售价50.98万元起,红旗E-HS9正式上市

距离首次发布官图过去了4个月,被誉为“国产库里南”的红旗E-HS9终于都上市了,售价区间为50.98-72.98万元,合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定位在大型纯电动SUV。

作为一款“豪车”,配置方面自然不能丢人,除了看起来奢华之外,其中前排座椅部分提供18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甚至还有通风/加热、按摩、半躺功能。其次还配备了号称达到“L4”级别的遥控/记忆式泊车、原路返回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面部识别、情绪识别等智能化配置。

红旗E-HS9的动力配置也满满亮点,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采用双电机动力,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续航里程为460公里。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续航里程为510km,采用四轮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

油耗低至1.3L/100KM,能上绿牌的皓影也要来了!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上,丰田发布了RAV4荣放/威兰特的两款插电混动SUV车型。而本田这边自然不甘“落后”,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CR-V插电混动车型后,姊妹车型皓影也要跟上。近日,皓影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也曝光了。

从申报图片来看,皓影PHEV车型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尾部出现了“e:”PHEV的徽标。参考CR-V插混车型,皓影PHEV车型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145马力,电动机功率为135kW,官方申报油耗为1.3L/100km。 按目前来看,丰田本田这几款插混SUV车型应该会在2021年扎堆上市,想想都觉得“热闹”。

受芯片供应不足影响,网传南北大众均进入停产状态?

近日,有消息称南北大众受到芯片供应不足影响,上汽大众从12月4日开始停产,一汽大众从12月初起也将进入停产状态。而且是高端半导体芯片,因此定位中高端以上车型的生产情况将会直接受到影响。

而根据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报道,得到大众中国方面相关负责人回应,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到了一些特定汽车电子元件的芯片供应。中国市场的全面复苏也进一步推动了需求的增长,使得情况变得更加严峻,导致一些汽车生产面临中断的风险。虽然芯片供应受到影响,但情况并没有传闻中严重,目前正在寻求解决办法。相关车辆的客户交付没有受到影响。

预售17.58-21.38万元,WEY坦克300定于12月17日上市

最近后台收到不少关于坦克300上市时间的消息,这不,官方终于公布了新车的上市时间为12月17日,预售价为17.58-21.38万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的是三款车型,分别是探索者、挑战者以及征服者。

其中探索者预售17.58万,配有中央差速锁(选装前/后差速锁价格均为6000元),另有9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配置一应俱全。

预售19.58万的挑战者相比探索者多了后桥差速锁,舒适性上多了天窗、氛围灯、腰部按摩等,安全性上多了侧气囊、360环景、透明底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而征服者基本等于“满配”,配齐3把锁,还可选装AT胎(2000元)和T-MAX前绞盘(5000元)这些更专业的越野装备。不知道大伙是否下单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