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第一辆车怎么选?居家运动它都有

2020年12月0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最近车展中我们可以发现,领克品牌的展台里无论在布置还是现场氛围来说,都释放出一种年轻自我的定义。多样化的布局以及现场DJ打碟等气氛,它都能告诉你,领克以一位"年轻人"的身份展现给大家。

说到年轻人,大部分都喜欢追星,我也不例外。所以领克品牌找到了火遍大江南北的的少年组合——TFBOYS,其中易烊千玺就是代言领克02车型的代言人。

领克02的确的设计以及定位都非常年轻人。在外观上领克02带有浓浓的家族设计风格,"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的日行车灯,锐利而又精致的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哑光黑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横向的组合条形成,前脸两侧区域向下突出,比起市面上的SUV更加具有辨识度和年轻感。

从车身侧面观看,可以看出领克02车侧线条简约而又流畅,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有运动风。4448/1890/1528mm(长/宽/高),轴距为2702mm的低矮车身尺寸设计,配备R17英寸的轮毂。虽然这是一台定位紧凑型SUV,但设计呈现出更具备战斗的气息。

坐进车内,黑白双拼的内饰设计非常大胆,用料上很豪华,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倾向驾驶员的中控台,令驾驶更加便捷。12.25英寸的全液晶屏幕不仅有多种主题模式显示,还能有效降低疲劳,提高科技感。

动力方面,领克02配备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6挡手动/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城市道路驾驶中,车辆十分高效有力,动力随时随有。换挡速度和升档的逻辑灵敏,在同级表现中称得上顶级水平。

得益于沃尔沃的真传,领克02底盘技术很成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调校偏软,回弹很快,没有因底盘绷紧而产生多余的跳动。通过悬架来看的话,领克02与沃尔沃的XC40车型底盘设计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但是领克是比较新的技术,不管在用料方面还是调校上,都能看出一个较高的水平。

作为一台定义年轻人群体的车型,领克02无论在设计外观上还是动力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卖点。其次通过沃尔沃的技术将放在领克02上,变得更加精湛。如果入手的预算不多的情况下,这台领克02既能潮味十足,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又能满足家用的SUV,我觉得这款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