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R上市,它更强了,也更贵了

2020年12月08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

一提起小钢炮我们都会想起奥迪S3奔驰A45、高尔夫R。近日,随着第八代高尔夫R在经过换代之后在英国正式上市,全新第八代高尔夫R的起售价为39270英镑,折合人民币34.57万,这个售价已经超过了奥迪S3(英国售价折合人民币33.55万)和梅赛德斯奔驰AMG A35(英国售价折合人民币34.16万),不过贵了之后肯定会有提升。

全新高尔夫R的外观拥有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前包围、侧裙、后扰流板、小尾翼都凸显了它性能小钢炮的身份,车身多处R标识也是彰显了它不是一台普通的高尔夫。

内饰也是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都不小,档把也换成了迷你的电子档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上了一个档次。

这一次的高尔夫R搭载的仍然是代号为EA888的2.0T四缸发动机,这一次将马力提升到了320P,最大扭矩来到了420牛米,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让它可以再4.7秒破百!

第八代高R大概率会引入国内,钢炮迷们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