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帕拉梅拉,领克ZERO Concept明年上市

2020年12月08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上领克的新车型ZERO Concept正式亮相,它是极具浩瀚架构打造而来的,作为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续航里程将突破700公里,0-100km加速在4秒以内,性能相当强悍。近日官方宣布领克ZERO Concept将于2021年上市。

领克ZERO Concept的前脸仍然是经典的领克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宽扁的中网造型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门把手也是当下很流行的隐藏式设计,整个车身侧面有一股猎装车的味道,怪不得人称国产“帕拉梅拉”。

ZERO Concept的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后扰流板让车尾的战斗感十足。ZERO Concept的长4850mm、宽1980mm、高1530mm,轴距达到了2999mm,账面上看,空间应该还是十分充裕的。

由于内饰官方还没有公布,根据谍照猜测仍然是领克家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屏等,科技感应该会很强。领克ZERO Concept光从外观看的话还是相当精致的,目前官方放出的数据不多,感兴趣的耐心等待一下,这款车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