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32759台,长安CS75系列这是保二冲一的节奏吗?

2020年12月08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日产一汽红旗上汽通用和东风本田等车企之后,长安汽车在12月7日也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根据长安汽车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11月长安汽车整体销售219526辆,同比增长24.5%。在连续经历了八个月高速增长后,1-11月,长安汽车累计销量已达1803047辆,同比增长15.3%。该销量包括了长安系、欧尚、UNI系和凯程等品牌。

其中,长安CS75系列销售32759辆,同比增长20.3%;CS55系列销售14295辆,同比增长30.8%;逸动系列销售21148辆,同比大幅增长109.3%;UNI-T销售10061辆;欧尚月销量13708辆,同比增长86.7%;凯程月销量12408辆。从单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CS75系列和逸动系列已经是长安汽车销量的顶梁柱。

当然了,长安旗下的CS55系列、UNI-T和凯程等同样实现了月销过万,也为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提升起到了助推作用。从11月份长安汽车旗下的单车型市场表现来说,基本上是实现了芝麻开花节节高。其中,最为突出的还是CS75系列和逸动系列,各自的单月销量都突破了3万台和2万台的关口。

作为长安汽车重点打造的轿车产品,逸动系列在产品车型升级后,其市场表现方面可以说是比较抢眼的,不仅给吉利帝豪和荣威i5等自主车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也给凌派、科鲁泽、伊兰特和桑塔纳等合资车以很大的冲击。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2万台的逸动系列,今年1-11月总销量达到了147151台。

相比逸动系列抢眼的市场表现,长安CS75系列更是在11月份迎来了高光时刻,11月的销量高达32759台,同比增长20.3%。单月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大关,这也是长安CS75系列连续八个月在销量方面突破2万辆。今年1-11月,长安CS75系列的总销量达到242813辆,同比大涨47.5%。

目前,在销量方面能够与长安CS75系列相媲美的车型,主要是哈弗H6东风本田CR-V以及吉利博越。伴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发力,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哈弗H6已经与长安CS75系列拉开了销量距离,CS75系列一时半会儿是追赶不上了。倒是东风本田CR-V吉利博越是CS75系列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

虽然吉利博越11月份的销量还没有公布,但该车前十个月的总销量也有184609台,10月的销量为25062台,按照目前吉利博越的市场表现来看,上个月的销量保持在2.5万台应该是没有问题,这样的话,今年前11个月吉利博越的总销量也会突破21万台。东风本田CR-V也是一样,加上11月份的销量,今年前11个月的总销量同样会突破21万台。

写在最后:虽然,吉利博越东风本田CR-V会给长安CS75系列带来不小的市场压力,但仍然会有一定的销量差距存在。但在冲击SUV领域销量冠军的路上,尽管上个月实现了3万台以上的销量,长安CS75系列保二冲一的势头也比较猛,但一时半会儿还是很难撼动哈弗H6销量冠军的地位,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