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海外打下48个市场之后,这家中国车企的皮卡又要放大招了

2020年12月08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

估计很多人还不知道,上汽大通MAXUS皮卡这个行销48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在不少市场都力压海外老牌皮卡,成为我国对发达国家年出口量第一的皮卡,同时亦是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和中东地区等国销量最佳的中国皮卡,其诞生至今,刚满四年。

这几年,虽然国内皮卡市场迎来了复苏的曙光,但大多数皮卡品牌依旧带着沉闷、老气、掉价、工具的标签,难以支撑填补政策放开后的市场,相比起百花齐放的乘用车市场,皮卡行业太单调了,甚至可以说,单调到很难让人兴起购买的冲动。

越野性能强大的皮卡?适合户外自驾游的皮卡?可靠经济的皮卡?带四驱的柴油皮卡?像特斯拉那样也来一辆纯电动皮卡?生活方式覆盖、场景覆盖、甚至全能源覆盖行不行?

面对着被乘用车养“精明”了的消费者,往往只能应付单一使用场景的传统皮卡制造企业明显有些应对乏力。

所以,就在今晚,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只要用户敢提需求,就能满足他们的上汽大通放大招了。

T70电动版(价格先留个悬念)

搭载华为最新电控,电力十足的“皮卡丘”

上汽大通MAXUS T70电动版,在内部被称为“电力十足”的“皮卡丘”!T70电动版采用了电驱桥“三合一”集成化设计,整车减重22千克。电机功率高达13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动力响应迅速,0到5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4.5秒。

它搭载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和华为最新的电机控制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35公里,相比竞品足足高出一百多公里!T70电动版采用了一体式充配电单元,同时具备快充和慢充功能。快充36分钟可到80%电量。就算只有喝杯咖啡10分钟的时间,也能增加续航100公里。

同时,上汽大通对于用户关心的电池耐久、电驱功率等性能也做出了全新的定义。T70电动版采用了人造石墨烯材料高循环电芯技术,电池充放电循环次数可超过4000次,是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

同时,T70电动版皮卡按照全球最严苛的欧盟碰撞标准开发,进行了多达273项,包括安全、性能和可靠性的测试,并具有16种极限情况下的智能主动断电保护功能,可在300毫秒内,将高压系统的电压降低至30伏以下,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T70电动版还创新研发了最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提供热保护、过流保护、电池内部多点温度监测等十项电池防控技术,可以24小时实时监控,360度全方位保护,无死角的覆盖电池电芯安全、化学安全等方方面面。

8.98万-11.38万

T70 2.4L汽油版

青菜萝卜,终有合适你的经济适用菜

上汽大通在关注新能源的同时,也同样重视用户对传统能源的诉求。上汽大通MAXUS基于“全能源定制“的理念,又推出了T70 2.4汽油版。

T70 2.4汽油版,不仅颜值在线,还皮实耐用!为应对中国辽阔的地域环境,车身经过严苛的防腐设计,全面采用双面镀锌板、车身和底盘一体式电泳工艺,确保10年防腐。

在开发过程中,T70汽油版还专门针对西北荒漠、东北极寒等复杂环境和恶劣天气进行了高达20万公里的高负荷耐久试验,可靠稳定,远超行业平均标准。而且,用户可自行选装底盘强化重载包,包含车身、车架、悬挂、车桥等20多个系统。

与此同时,面对经济实用性要求更高的用户,T70汽油版还可以满足油改气,最大限度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16.38万起

T70越野版

中国第一辆有牵引资质,有越野态度的皮卡

首先,T70越野版是中国第一辆具有牵引资质的皮卡,可牵引质量高达3吨,完美匹配上汽大通探索家系列房车一起定制你的精彩生活,让你同时享受皮卡和房车带来的乐趣。

作为一款越野大皮卡,T70越野版的接近角达到了35度,离去角达到了33度,最小离地间隙300毫米,并配备专业的涉水喉,可以大幅提升涉水深度,高达800毫米,全面满足极限越野需求。同时,T70越野版配备了电动绞盘,可在雪地、沼泽、泥泞山路等恶劣环境中自行脱困。

四驱系统是越野车的核心,T70越野版采用博格华纳电控分时硬核四驱系统。与AAM驱动桥、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共同组成了T70越野版的黄金四驱组合。分时四驱分动箱的牙嵌式锁止机构强悍耐用,在锁止情况下,不仅实现前后一比一恒定分配动力,还拥有扭矩放大功能,瞬间爆发2.48倍,轻松脱困。后桥差速锁,全机械结构,安全稳定,自动感应打滑,当左右轮速差达到100转时,后桥立刻锁止,快速响应。

T70越野版在动力方面同样强大。它搭载的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具有国内首次应用的2000bar高压共轨、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等8大国际领先技术,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强劲,可靠性好。

T70越野版采用两纵八横独立大梁式车架,并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全过程机器人自动化焊接,保证了连接强度、整体的扭转和弯曲刚度,使底盘结构更扎实。车身部分采用了长达3000毫米的激光焊接,刚度提升30%。

T70越野版还采用骨灰级越野发烧友必备的上下三段可调减震器,提高了舒适度和驾驶乐趣。

另外,T70越野版使用的是一款专业的、265毫米越野宽胎,排泥花纹沟和排石胎面可清理残留的淤泥和沙石,攀爬山路时,可提供超强的抓地力,具有强劲的牵引力和耐久力,轻松应对极端越野路况。

15.28万起

T70旅行版

偶尔撒个欢,百公里8秒8

作为一款“为玩而生”的皮卡,T70旅行版准备了8大套装,威武强壮的前竞技杠、工业铆钉风格的越野轮眉、特殊定制的防滚架、整体式卷帘盖等,颜值爆表,充分彰显个性化。

既然标签是旅行版,那么,二排空间的舒适性就非常重要。T70旅行版带来了同级最大的二排空间,间距可达1米,就算你是1米8的大高个,坐后排也毫无压力。

T70旅行版还被称为“宝藏皮卡”。全车拥有21处储物空间,小到充电线、油卡、口红,大到摄影器材、应急工具、户外运动装备都能轻松收纳。最大装载质量超过1吨,货厢容积超过1.5立方米,轻松满足全家出行的装载需求。

T70旅行版还拥有优秀的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偶尔撒个欢,轻松惬意。

同时,T70旅行版配备了皮卡车型中最先进的采埃孚8AT变速箱,不仅能带来超级平顺的驾乘感受,还能带来驾驭自如的操控乐趣。搭载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精准,力度轻盈,对女同胞也特别友好!

时代在前进,用户的需求也在快速迭代。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不断拓展皮卡的边界,通过对用户洞察,发挥背靠上汽集团的强大技术优势,始终与用户同行,并不断满足不同用户日益变化的需求,持续为用户定制高品质车型。还将引领整个行业向定制化、乘用化的方向快速发展,让更多用户享受皮卡文化与生活带来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