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上市,长安福特新款锐界曝光

2020年12月08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低调装X神器,一汽-大众新CC家族卖24.99万元起

12月7日,快车报参加一汽-大众新CC家族的上市发布会,其官方指导价为24.99-29.99万元,并提供轿跑车和猎装车两种车型。

新CC轿跑车的外观做了小幅度的修改,它采用了全新R-Line设计元素,车身多处地方有R-Line标志,前保险杠、车顶、排气装饰都跟老款CC不太一样,车尾还增加了黑色小鸭尾,CC的标志也移到车标下方。而新CC猎装车的造型大致跟新CC轿跑车差不多,但它增加了适合野外行驶的包围套件,更符合其猎装车的定位。

造型的改变,也让新CC轿跑车的车身尺寸有轻微的变化,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长度略微增加了1mm,车身高度也小幅度增加了12mm。而新CC猎装车的车身尺寸也比较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只有车长稍微长一点,轴距同样为2841mm。

新CC轿跑车的内饰设计也有明显的改变,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中控装饰等采用全新的设计,车内氛围灯的布置也与老款CC有明显不同。而新CC猎装版除了方向盘造型稍微有点不一样以外,整体设计基本与新CC轿跑车一样。另外,新CC猎装版还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后排足以靠背放倒以后,可以获得1320L的行李空间。

至于配置,新CC家族也有不少新的功能,包括手机无线充电、新一代空气智联系统Clean Air 3.0、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第三代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车联网“众行家”服务、L2+级全速域自动驾驶系统等等。

新CC家族搭载两套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其中330TSI车型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最大马力则达到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两款动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毫无疑问,新CC家族依旧是大众品牌的形象担当,尤其是新加入的新CC猎装版,豪华、运动、实用性三方面都同时兼备。尽管它们的售价也不便宜,但与豪华车型比,它们显然是低调的选择。

垂直大竖屏不见了,长安福特新款锐界曝光

最近网上曝光一组长安福特新款锐界的谍照,同时新款锐界将在本月(12月)正式发布。

新款锐界外观变化并不大,它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加厚重,前包围也升级成了带镀铬装饰的“J”字型设计,增加一些些的野性在里面。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原本的镀铬条移到了车标之上,下方则加入了英文名称EDGE,总之肉眼能看出变化比较少,都是细节上的调整。

内饰的改动就非常彻底了,现款车型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垂直大屏将换成了双联屏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也因此发生变化。它将继续提供现款5/7座布局,座椅型面也与现款锐界没有区别,只是做了配色的变更,而配置方面,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B&O音响将会下方给更多车型。

从各方面的来看,这次改款应该不会有大幅的改动,所以我们猜测动力也应该保持现款总成,它或将提供2.0T L4发动机和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有245匹和322匹马力输出,均匹配8AT变速箱。

锐界曾几何时也是月销过万的中型SUV,但这一市场不断有新对手加入,加上一直未曾换代的原因,如今锐界销量成绩的确没有那么好看。这次在内饰上换掉了此前颇受争议的垂直大屏,也在尽量讨好消费者口味,但整个车型总体变化并不多,是否能吸引到消费者还不好说。

精致化升级,哈弗新款M6内饰曝光

继外观谍照被曝光之后,哈弗新款M6在最近也被曝光了内饰谍照。跟外观一样,新款M6的内饰也变得更加精致,最抢眼的莫过于这个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它不仅将空调出风口重新优化,似乎还把周围的物理按键整合到中控屏中,看起来简洁又不失档次感。

此外,它还在方向盘、车门饰板以及中控台部分都加入一些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内饰会显得更有活力一些。

回顾外观,新款M6在此前申报图可以看到,它也用上了第三代哈弗H6的类似中网风格,只不过内部采用了倾斜式设计,个人认为这种造型看起来更动感。

尺寸也有变化,新款车型长宽高在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而动力部分,它或许还将继续采用现款1.5T发动机,拥有150匹,当然这一部分还得官方最后确认。

哈弗M6是一台设计、配置、空间都在市场都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在哈弗家族中表现非常抢眼,论销量成绩,它仅次于哈弗H6。如今这套更精致设计加入,再保持亲民的价格的话,未来销量表现或许能更上一层楼。对了,这次它有可能叫“哈弗M6 PLUS”。

明年三季度发布,宝马全新M3旅行版预告

从去年到现在,宝马全新M3终于来到预售阶段,离上市也不远了。这一代M3最大的亮点,除了将会提供手动挡车型之外,它还将带来传闻中的M3旅行版,但这已经不是传闻,因为宝马官方最近为它发布了预告图,意味着它即将到来。

虽然只有车尾图片,但全新M3旅行版并不会吝啬展示自己的性能,尾部的四出排气和宽体设计都在告诉各位:我可不会像奥迪那般收敛。

从此前谍照来看,全新M3旅行版也采用全新M3的大尺寸双肾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夸张,但也因为旅行车的身材,加上车顶的行李架,似乎多了一份居家男的气息。

如果没有意外,全新M3旅行版动力上应该会与普通版M3一样,它将采用了3.0T L6双涡轮发动机,分别带来486匹和517匹两种不同的马力调校,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但传言宝马M部门还将为它提供一个低功率版本的动力系统,它还是搭载3.0T L6双涡轮发动机,只不过马力调至460匹。

宝马的高性能旅行版不多,历史上也只有推出过两代的M5旅行版,这台M3旅行版也显得极为珍贵,据悉它就在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对手瞄准了奥迪RS4 Avant,两者的对决准备展开了,你会看好谁呢?

没有比现款好看,新一代思域两厢版曝光

外媒最近带来一组海外版全新思域HATCHBACK的谍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两厢版。同时外媒也表示,它就在2021年正式发布,按照本田新车发布的节奏,它与我们见面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

全新思域HATCHBACK并没有给人非常大惊喜,为了保留太多的实用性,这台HATCHBACK两厢版设计上并没有那么“大胆”,它与三厢版区别不是很大,只是尺寸更加紧凑,同时尾部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而已。

它整个车身似乎也没有运用太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所以战斗感要比现款两厢版车型弱多了。目前海外版全新思域没有公布其具体动力信息,只是部分消息表示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它还有混动版车型推出,而这台两厢版车型的动力,或许也会跟随三厢版的动力配置。

从近两个月的曝光来看,海外版全新思域在网上的反馈并不理想,也是因为它确实少了该有的运动味,而两厢版这次曝光,似乎也没有带来什么亮点,我们只能期待后面的全新思域还会不会带来什么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