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贬值最快的6款车型,BBA竟占四席,中国消费者:你懂不懂车?

2020年12月08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越发成熟,TA们知道在购车时需要考虑多种因素,外观、动力、配置只是一部分。

对于那些精明的消费者,保值率绝对是要考虑的重要一项,留一个后手,万一开着开着不喜欢了也好出手。

那么作为全球最成熟的汽车市场美国,那边又有哪些车在五年内的贬值速度最快呢?

我们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根据美国iSeeCars分析了2015年以来的820万辆车,经过研究发现,这6款车型的折旧速度是其他车型的2倍,更令人震惊的是,国人最爱的BBA竟然占了4款。

TOP6 奔驰E级

指导价:70261美金,约合人民币47万元

五年后:21804美金,约合人民币14.6万元

贬值率:-69%

作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奔驰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豪华感,奔驰E级在当年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

首创的双联屏更是称为随后车企跟随的对象。

但在美国市场,奔驰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都低于平均水平,因此五年后折旧这么多也不足为奇。

TOP5:玛莎拉蒂吉博力

指导价:88790美金,约合人民币60万元

五年后:27501美金,约合人民币18.5万元

贬值率:-69%

作为品牌旗下的豪华中型车,吉卜力算是门槛最低的玛莎拉蒂了。

虽然尺寸一般,玛莎拉蒂的设计从来都站在时尚的前沿,特别是内饰所营造的豪华质感更是深得人心。

加上法拉利V6涡轮增压引擎的加盟,这款车型可谓充满了运动激情。

可惜,这款车型缺少了自适应巡航、可调节前排座椅等基础配置,因此五年后的今年,只能说被时代所淘汰。

TOP4:奥迪A6

指导价:62959美金,约合人民币42万元

五年后:19490美金,约合人民币13万元

贬值率:-69%

奥迪A6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是香饽饽,这句话或许只能对新车而言。

这款车型在美国测评中获得了优异的安全分数,并且奥迪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和强悍的动力输出,都是其优势之一。

但根据美国的统计,其可靠性如同奔驰一样,低于平均水平,因此这样的贬值率也反应了消费者对于老款奥迪A6的不待见。

TOP3:日产Leaf

指导价:33499美金,约合人民币22.5万元

五年后:10029美金,约合人民币6.7万元

贬值率:-70.1%

日产Leaf作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其贬值率高的原因显而易见。

那便是当下的电动技术的提供,无论是续航还是电池寿命,当年的日产Leaf无法相提并论。

尽管这款车型获得了绝佳的可靠性和性能评级。

TOP2:宝马5系

指导价:67053美金,约合人民币45万元

五年后:20015美金,约合人民币13.5万元

贬值率:-70.1%

宝马5系在国内市场可以月月破万,其火爆程度显而易见。

作为宝马的豪华中型轿车,其豪华感、操控性和发动机输出动力都是顶尖水平。

但由于价格昂贵,而其他车型也可以有如此操控表现,美国人更愿意花较少的钱,而得到同样的效果,TA们可没有那么关注品牌。

TOP1:宝马7系

指导价:101546美金,约合人民币68万元

五年后:27860美金,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贬值率:-72.6%

没想到,五年贬值率最高的竟然是宝马的豪华旗舰车型。

该车型无论是空间还是乘驾体验,都展现了宝马的顶级水准,但高昂的价格也是摆在那边的。

所谓站得越高,摔得越重,宝马7系便非常符合这句话,价格中所包含的前沿科技,对二手车购买者而言,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大。

以上便是美国贬值率最高的6款车型,如果这6款车在国内,或许贬值率就不会是这样了。

起码人们最爱的BBA,即便是二手,依旧吃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