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涨疯!市值突破6000亿美金,顶得上三个丰田汽车

2020年12月08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估计再度涨疯!

昨夜,特斯拉再涨7%,市值已经突破6000亿美金。丰田汽车的最新收盘市值为1931亿美金,特斯拉的市值已经顶得上三个丰田汽车。

按照一些分析师的乐观预测,特斯拉的股价未来或将涨到1400美金,与现在相比接近翻倍,这意味着,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或者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特斯拉股价上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净资产超过1500亿美元(收盘后),约合9800亿人民币,总身家即将突破万亿人民币。

按照1500亿的身家计算,马斯克目前与身家1844亿美金的世界首富贝索斯相比,差距已经缩小到350亿美金以内。

华尔街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联合创始人、资深科技分析师吉恩·芒斯特(Gene Munster)周一表示,特斯拉决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未来三年内可能飙升300%以上,股价涨至2500美元,届时特斯拉市值将轻松突破2万亿美元。

ARK投资公司则预计,到2024年,特斯拉每股股价预期为1400美元,市值将再涨7000亿美元,马斯克身家也将上涨1400亿美金。

这意味着,按照上述机构的预计,马斯克迟早将超过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