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皮卡同台亮相,上汽大通MAXUS T70 8.98万起售

2020年12月08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7日,上汽大通MAXUS皮卡T70家族正式上市,此次推出T70柴油版、T70汽油版外,还有T70纯电动版本、T70越野版、T70旅行版总计5款皮卡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指导价8.98万-11.38万元、旅行版车型指导价15.28万元起、越野版车型指导价16.38万元起、纯电动版指导价29.98万元起。

早在几个月前,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便正式上市,共推出2.0T汽油和2.0T柴油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则是新推出了2.4L汽油版车型以及一系列衍生车型。

整体来看,汽油版车型以及燃油版车型与此前推出的并无太大区别,硕大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配合黑色中网,气势十足。并且,前脸下方的包围以及车身硬朗的线条,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可靠与霸气。

新车车内采用了拼色设计,给人一种非常居家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车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让人车互动非常便捷。

动力方面,T70柴油版搭载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汽油版车型新增2.4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30N·m,支持油改气需求。

T70纯电动版

T70纯电动版车型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保留了皮卡车型特有的粗狂,并没有太过于明显的纯电动元素,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仅有车尾部EV字样的标识彰显出纯电动车的身份。新车的车身线条将车身勾勒出十足的肌肉感,非常有气势。

据了解,T70纯电动版车型在安全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符合欧盟碰撞标准,具有16种极限情况下的智能主动断电保护功能,可在300毫秒内,将高压系统的电压降低至30伏以下。此外,上汽大通MAXUS还为这款车提供了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24h实时监控电池安全。

T70纯电动版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10N·m,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5s。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和华为提供的电机控制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支持快慢充。

T70越野版

T70越野版是专为越野打造的车型,车身经过一系列优化,比如新车的接近角达到了35°,离去角达到了33°,最小离地间隙300mm,在配备专业的涉水喉后,涉水深度达800mm。同时,T70越野版配备了电动绞盘,可在雪地、沼泽、泥泞山路等恶劣环境中自行脱困。

T70越野版还采用了博格华纳电控分时硬核四驱系统、AAM驱动桥以及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

动力方面,T70越野版搭载的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搭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牵引质量可达3吨,可匹配上汽大通探索家系列房车。

T70旅行版

T70旅行版车型具有丰富的功能以及可玩性,该车具有8大套装,可随用户需求以及心情进行定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具有21处储物空间,小到充电线、油卡、口红,大到摄影器材、应急工具、户外运动装备等都能轻松收纳。最大装载质量超过1吨,货厢容积超过1.5m³。

T70旅行版采用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新车哈提供ECO/POWER/NORMAL三种驾驶模式,适合城市、高速、山路等多种路况。

今年11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国内热销1,037台,同比增长39.95%,并且还远销海外。此次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推出5款车型,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元化的选择,还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的布局。不过,在皮卡这一细分市场,长城一直有着很大的优势,不知此次上汽大通MAXUS新车推出后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