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国产家用轿车不知道怎么选?国产第二热销的长安逸动了解下!

2020年12月08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

很多朋友想要支持一波国产品牌,选台国产轿车,但是却又不知道该何从下手,买什么车好?要我说,如果你有了解汽车市场销量,就一定会发现,其实国产品牌轿车卖得好也就那么两台。一台是吉利汽车旗下的帝豪系列,另一台就是本期我要来给你介绍的长安逸动系列了。

说到长安逸动,虽然这么些年销量始终被吉利帝豪所“压制”,但自从2020年3月27日上市了全新的逸动PLUS车型以来,其销量就可以说是一路高歌猛进了。

上市首月,长安逸动PLUS就取得了1.1万辆的销量数据,随后的5月,虽然经历了小幅的销量跌落,但也还是交出了一份1.09万辆的成绩单,表现依旧可圈可点。6月份,长安逸动PLUS迎来销量爆发期,豪取1.67万辆销量数据表现,而彻底奠定其国产家轿“扛把子”则是在之后的7、8、9、10月份里。

具体数据来看,7月逸动PLUS共售出1.72万辆,该月份也创下了长安逸动PLUS自上市以来的最高销量。8月,逸动PLUS卖出1.52辆,9月卖出1.56万辆、10月又来到了1.63万辆的销量数字大关。从这一份份的销量数据成绩单上我们也能够看到,长安逸动PLUS已经成长为第二热销国产车,所以对于那些还不知道买国产家用轿车该怎么选的消费者来说,我建议你们别再错过长安逸动PLUS这款车了,赶紧再来回顾一下它吧。

长安逸动PULS的指导售价是7.29-10.39万元,全系目前共有八款车型在售。作为长安蓝鲸NE平台下的一款新车型,逸动PLUS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首先就是被称为星瞳之眼的前大灯设计,看上去十分前卫,而且光源也都是采用的LED。

尺寸上,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也是主流的家用紧凑型车身材。

进入车内,逸动PLUS给人感觉十分的前卫与时尚,相比此前比较朴实的内饰设计,全新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上了相连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而这一改变也彻底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加上中控台稍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所以它所营造出来的视觉观感也是十分具有战斗气息的。

配置上,逸动PLUS则做到了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像感应式后备箱、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GPS导航等功能也都是在入门版车型上就有配备,所以这也是它能受到诸多消费者喜爱的地方。

空间方面,逸动PLUS同样是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其后排腿部空间相比朗逸、卡罗拉等合资车型基本不逊色。座椅的承托性也很好,加上后排中间地台基本无凸起,所以实用性与舒适性也做到了很好的兼容。

至于动力,长安为逸动PLUS提供一台1.4T和一台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有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可选。1.4T车型百公里油耗7.4L、1.6L百公里油耗7.0L、7.2L。

点评:3月27日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无疑称得上是国产今年最好的家用轿车之一。有着耐看且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也是科技感与用料十足,加上空间足够、座椅舒适,动力还提供1.4T涡轮和1.6L自吸可选,所以面对这样一台堪称全面又性价比很高的国产家用轿车,消费者甘愿为之欣然买单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在已经过去的1-10月份,长安逸动PLUS就已售出了126003辆新车,虽然相比吉利帝豪的179939辆新车差距甚远,但作为国产第二热销的家用轿车,长安逸动PLUS还是非常实至名归的,推荐给想要买国产轿车的朋友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