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公布年终优惠政策!多重优惠等着你!

2020年12月0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了年底可以进一步冲一波销量,近日,哈弗举办了一场线上沟通会,在会上公布了哈弗H6、大狗、F7、H9、M6等车型的年终优惠政策,部分车型最高可以达到3.3万元的综合购车优惠(包括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电商政策)。

其中,8月份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将享受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专项置换补贴6000元的优惠。而经典的第二代H6提供至高提供2.5万元的综合优惠; H6运动版的优惠也是高到3.3万元,其中包含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自打从命名曝光开始就备受关注的大狗也将提供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专享置换补贴7000元、增购补贴2000元的优惠。哈弗大狗共4款车型,售价为11.99万-14.29万元。

此外,2021款哈弗F7和F7X两兄弟也提供了最高可达2.9万元的优惠。两车在9月份刚刚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包括搭载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

售价仅为6.6万元起的哈弗M6也赶上了这波优惠热潮,为用户提供了最高可达90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电商政策1000元。

最后是哈弗家族的大哥H9,作为国产硬派SUV的代表车型,H9为用户提供了2.6万元的综合优惠。这台越野悍将以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等,诠释着自己的越野能力。

此次哈弗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后,相信会吸引到更多潜在用户。如果你对这些车感兴趣,那就不要犹豫,快去店里试驾感受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