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11月销量出炉,哈弗H6再破5万,大狗热销8555辆

2020年12月08日 15:35: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11月份最新销量数据,11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45240辆,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7%。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961489辆,同比增长0.75%,在今年整体行业陷入低谷的情况下,长城汽车能够在前11个月实现同比上涨,显得尤为不易。此外,11月长城汽车海外销售9302辆,同比大涨94%。

从具体品牌的销量情况来看,哈弗品牌在11月份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达到101812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4%,展现出不俗的增长势头。其中哈弗品牌的“顶梁柱”哈弗H6再度爆发,突破5万辆大关,达到55001辆,刷新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比增加32%,环比增长4%,累计90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

在第三代哈弗H6上市后,新车的产品力大幅提升,因此带动整体的销量持续提升,而在11月份第三代哈弗H6通过整车FOTA以及推出2.0T智能四驱车型,整体实力再度得到提升,这也将进一步助力其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此外,哈弗F7在11月份同样实现破万,达到了12087辆,凭借智能科技方面的优势,哈弗F7一直保持了销量稳步增长的趋势。现如今,哈弗F7在终端再度拿出了不俗的优惠政策,这也将进一步带动其年底销量的冲高。

而刚刚上市不久的哈弗大狗,如今已经成为哈弗品牌的又一销量“增长极”。其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8555辆,环比增长了22%。而随着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开启预售,这款新车未来有望成为哈弗SUV的又一爆款车型。

WEY品牌在11月份的总销量为9122辆,同比下滑了12.71%,不过WEY也在通过更多的产品投放来积极调整。在11月份WEY品牌正式上市了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VV5元气橙版两款实力车型,而在12月份WEY 坦克300也即将上市,未来有望在越野SUV市场实现新的突破。

而在皮卡产品方面,11月份长城皮卡11月销售22610辆,连续7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而长城炮11月销售12080辆,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长城炮的热销也进一步助力长城皮卡抢占市场。而1-11月,长城皮卡已累计销售203365辆,同比增长53%。同时,长城皮卡也成为今年以来长城汽车旗下增幅最大的品牌。

而在新能源产品方面,欧拉品牌在11月份销售新车11592辆,同比暴增415%,环比增长45%,实现9连涨。其中欧拉黑猫表现最为抢眼,11月份销售9463辆,同比涨幅高达373%,环比大涨51%。而在11月底,欧拉好猫也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的到来也将助力欧拉继续向上冲击A0级纯电市场。

写在最后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虽然也遭遇到不小的压力,不过通过第三代哈弗H6等全新产品以及技术的投放,再加上新能源产品的回暖,让其在今年的整体表现呈现不错的向上势头。同时,通过积极的布局海外市场,以及在技术研发、品牌营销、组织架构等维度的改革升级,长城汽车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