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造车越来越稳了!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实力曝光

2020年12月08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

昨日恒大全球电池研究总院曝光后,恒大汽车研发实力引发了业界关注。今天上午,随着许家印赶赴上海视察,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也全面曝光,恒大汽车研发的硬实力再一次令业界惊叹。

作为恒驰产品研发的重要阵地,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的规模和研发实力在业内堪称一流:不仅在全球拥有3200多名科研人员,聚集大量技术大牛,更下设11大专业研究院,其规模之大、配套之全,更让许家印感叹:“要花一整天时间来看你们的实验室。”

分析人士表示,恒大汽车在技术研发上的大力投入,加上日前恒驰1路跑视频曝光,无疑彻底释除了外界对恒大是否真造车的疑虑。

恒大造车正在全面加速,随着恒大汽车广州、上海生产基地启动试生产,恒驰量产时刻已越来越近。如今又有如此强劲的科研实力加持,许家印的造车底气也更足了:“我们一定能打造出享誉全世界的民族品牌,一定能实现到2025年产销100万辆、2035年产销500万辆的宏伟目标!”

恒大会因此超越特斯拉,成为新能源车界新霸吗?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