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32】捷尼赛思GV70开售,对标保时捷macan?

2020年12月08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公布了GV70的售价,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研究一下捷尼赛思GV70。

它的定位是城市豪华运动中型SUV,竞争车型对标的是保时捷macan。

GV70是首款捷尼赛思城市豪华运动中型SUV,强调动感形象的外观设计,利用捷尼赛思独特优势,稳定的驾驶感和豪华SUV的驾驶乐趣。

此外,捷尼赛思率先推出了公路驾驶辅助II(HDA II),它不仅可以帮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且还可以实现自主改变车道。捷尼赛思 CarPay可以通过指纹,高级ROA,进行身份验证。为了防止室内空调异味和细菌的发生,在发动机关闭后空调会继续吹干空调内部,诸如此类的先进技术都是在捷尼赛思GV70上搭载。

捷尼赛思GV70将搭载三款发动机2.5T涡轮汽油,3.5T涡轮汽油和2.2T柴油,并为每个车型配备了运动套件,其中包括电子差速器(e-LSD)和专用运动轮圈。

预计GV70的暂定售价约为4900万韩元至7500万韩元(基于韩国5.0%的个人消费税)(折合人民币28.8万人民币~44.11万元人民币),最终售价和合同的生效日期将在稍后披露。

外观方面采用动态外观设计

GV70的设计非常独特,满足了动感时尚的同时,也继承了捷尼赛思独特设计身份的元素,例如家族式的五边形中网以及分体式的前大灯,以及流程的车身线条。

侧面部分的特点是“抛物线”,从车顶到车尾的线条过渡非常自然,侧面线条颇有些轿跑车的样子。车尾更是将运动体现的淋漓尽致,保险杠的整体性很强,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的设计非常运动,两个横置刹车灯与大灯形成了前后的呼应。

内饰的设计简约而动感

GV70内饰的设计简约而动感,最大限度的简化了车内的按键,用料也非常的考究。

内饰方面使用了非常多的椭圆形的元素,这是GV70非常独特的设计,营造出了独有的视觉感受,设计师声称这样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飞机的机翼。

在内饰方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被极大的简化了,车内使用了非常多的触控的设计,以减少实体按键。

GV70还给消费者提供12种外观颜色,5种内饰的配色,3种运动套装,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运动套装,增强运动感

GV70的运动套件的外观以黑色为主,车头方面是大面积的进气口设计,车尾是大大直径的圆形排气口,车身侧面是19英寸或者21英寸的运动轮圈,内饰方面则是使用了运动的三幅式方向盘,并且在内饰方面还增加了碳纤维装饰。

此外,在运动套装中,客户可以选择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该电子限滑差速器使用电子离合器根据驱动轴独立控制左右驱动力,从而使客户享受驾驶和出色的越野驾驶的乐趣。我使欣赏表演成为可能。

三款发动机,全系标配8AT

在动力方面,GV70提供三款发动机,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5T V6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都是8AT变速箱。

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4马力(PS),最大扭矩为43.0kgf·m,综合油耗为10.7km /ℓ。 (※2WD,基于18英寸轮胎)

3.5T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PS),最大扭矩为54.0kgf·m,综合油耗为8.6km /ℓ。 (※AWD,基于19英寸轮胎)

2.2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马力(PS),最大扭矩为45.0kgf·m,综合燃油效率为13.6km /ℓ。 (※2WD,基于18英寸轮胎)

两款汽油发动机通过应用双燃料喷射系统实现了卓越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该系统根据驾驶条件采用了直接燃烧室喷射和进气口喷射,并通过应用了水冷中冷器来改善了加速响应。

2.2T柴油发动机通过使用铝合金材料降低了发动机重量,并通过应用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降低了轴承部件的摩擦,从而改善了加速度响应。

在个别独有的配置上,GV70采用了各种技术来获得舒适的室内空气质量。 GV70是第一个配备After After Blow技术的捷尼赛思产品系列。在关闭发动机后30分钟使风扇运转,除去空调内部的水分,从而减少室内空调的异味和细菌。

此外,机舱预过滤器和高性能抗菌/复合过滤器用于防止细小的灰尘和细菌流入。尤其是,高性能的抗菌/复合过滤器提高了收集超细粉尘的效率,不仅可以有效地清除室内细尘,而且还可以有效地清除从外部流出的细尘,并具有抗菌功能,可在10分钟内清除99.9%的室内空气传播细菌。

在驾驶方面,GV70通过在挡风玻璃和侧面窗户上使用隔音玻璃,并增强发动机舱的隔板结构和双层结构的地板吸音和隔音性能,确保了适合豪华SUV的车辆安静性。

另外,应用结合车辆驾驶模式输出虚拟引擎声音的主动声音系统(Active Sound Design)来实现根据驾驶模式的轻引擎声音。

此外,通过应用预览电子控制悬架,该系统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和导航信息预先识别路面信息并控制悬架,即使在各种道路驾驶环境中,它也可以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

作为当下最先进的豪华品牌汽车,GV70在主动驾驶方面,搭载了诸多的先进技术。

GV70提供前预碰撞辅助系统(FCA),盲点预碰撞辅助系统(BCA),智能限速辅助系统(ISLA)和驾驶员注意警告( DAW,驾驶员注意警告)/前向注意警告(FAW),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II(HDA II)等等。

生物识别技术和先进信息娱乐系统

GV70搭载了全球首项新技术“车载便捷付款CarPay联锁指纹认证系统”和基于雷达传感器的“先进ROA(后乘人员警报)”。

车载简单支付CarPay链接的指纹认证系统采用与捷尼赛思 CarPay链接的指纹认证技术,进行简单支付时,只能通过指纹识别执行支付功能,从而提高了驾驶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捷尼赛思在GV70上应用了基于雷达传感器先进的后座乘客通知技术,该雷达传感器比传统的超声波传感器更为先进。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实时的监测后排乘客,特别是婴儿和宠物的状态,并用短信的方式告知驾驶员。

目前市面上的豪华运动轿跑SUV还是一个相当小众的市场,而捷尼赛思GV70要对标保时捷macan,这样的定位本身就给GV70带来了很大的话题。而这款车也是目前捷尼赛思最便宜的SUV,今后进入中国市场的话,如果价格合理,也会吸引来不小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