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龙顶配和君越顶配怎么选?

2020年12月08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

亚洲龙顶配和君越顶配对比,更推荐选择后者。

亚洲龙顶配车型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其核心优势在于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根据小熊油耗的数据,亚洲龙2.5L混动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在5.32L左右,而君越的百公里油耗在9.5L左右,前者领先了很多。与此同时,由于在起步、加速阶段有电机介入,亚洲龙的行驶平顺性也有一定的优势。

不过,在性能方面仍然是君越占优。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在同级中处于顶尖水平,匹配9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可以达到7秒级。而亚洲龙的零百加速时间则在8.5秒左右,并且如果电池电量不足,整车的性能表现还会出现明显衰减。此外,丰田混动目前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还未完全解决,亚洲龙的可靠性也还需要打一个问号。

从尺寸和配置来看,君越更是完胜。虽然两款车都属于B+级产品,但君越的尺寸仍然更胜一筹,车长超过了5米,轴距达到了2905mm,这为其带来了更强大的气场和更宽敞的乘坐空间。配置方面,君越的车厢用料明显更好,豪华感营造得更加到位,被动行人保护、自动泊车、可变悬架、电尾门、主动降噪、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通风/按摩、流媒体后视镜等高规格配置都是亚洲龙不具备的。

所以,君越的表现要比亚洲龙更加全面,再加上更大的终端优惠,其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