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少有为40多万预算,宝马X3和奔驰GLC,你会如何选择?

2020年12月0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

现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为什么SUV这么受欢迎呢?相较于轿车,SUV车型凭借良好的通过性加上不错的视野以及空间表现,非常符合当下大部分国人的用车出行需求。假如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手握40多万,宝马X3奔驰GLC,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马X3指导售价:38.98-47.98万元,优惠幅度:5.76万元,奔驰GLC指导售价:39.78-58.7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我们可以从它们的售价中得知,奔驰GLC顶配的价格要高于宝马X3,并且,优惠幅度也没有宝马X3大。

外观方面:宝马X3奔驰GLC,都具有鲜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宝马X3前脸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加以镀铬包边,搭配两侧的"天使之眼"大灯,极具品牌辨识度,就是对于不是很懂车的朋友,往往很难分辨出宝马X1宝马X3的前脸区别,因为实在太像了。奔驰GLC相较于宝马X3,显得更加的时尚精致,前脸繁星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车标LOGO,开出去还是有一定回头率,毕竟"奔驰超大车标"太耀眼。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3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奔驰GLC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我们可以从它们的车身尺寸上面得知,宝马X3的高要胜于奔驰GLC,但是,奔驰GLC的长宽以及轴距要胜于宝马X3。得益于车身数据上面的优势,奔驰GLC在后排空间表现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起码不会让人感到很压抑拥挤。

内饰方面,宝马X3的布局设计更加注重实用性,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点缀,搭配经典的鸡腿档把,让人有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奔驰GLC的内饰氛围相较于宝马X3,让人感觉更具有豪华气息一些,尤其是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加上木纹饰板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极具奢华感。

动力方面,宝马X3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GLC也是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动力表现方面而言,它们的实力可以说是相差不大,这样的动力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我们可以从数据上面得知,宝马X3奔驰GLC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除了今年二月份特殊情况以外,基本上都达到了月销过万台的"战绩",这样的销量数据,对于部分车企来说,是可望而不及的,但是,谁叫人家是宝马奔驰呢,在国内几乎无人不知道奔驰宝马,由此可见,其品牌影响力有多大。

但是,虽然有销量也有知名度,宝马X3奔驰GLC被投诉的问题还真不少,尤其是宝马X3,2021款的宝马X3才多久上市?这还没几个月就有车主投诉,华晨宝马这就有点"过分"了吧?你是完全没有做品控吗?我知道,下面会有网友说:小编一天真无聊,销量高有点问题不是很正常嘛?小编也不反驳此类言论,我只是想说,它们出现的问题是不是客观存在的?而不是凭空虚构乱说一通,这对于不少想买宝马X3奔驰GLC的朋友来说,知道它们目前已存在的问题,心里有个底难道不好吗?

这一位2021款宝马X3的车主更是表示:提车没多久就出现了异响问题,花了大价钱买的豪华SUV,这样的品质,华晨宝马你好意思吗?是不是想学习一下一汽马自达,如何成为一台合格的"响马"?

北京奔驰GLC存在的问题同样也不少,这位奔驰GLC车主就反映,车子开到路口油门突然失灵,所幸的是,好在没出什么事,如果这要是在高速上,后果简直不堪设想,都是这个级别的车型了,还出现这样的故障?实在是不应该。

总结:宝马X3奔驰GLC,作为豪华SUV车型,出现了品质问题,还是应该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质才是硬道理。虽然,它们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后续的养护成本却非常的高,明显要高于同级别合资车型,但却丝毫也阻挡不了部分国人对它们的喜爱,毕竟,豪车的魅力就是如此之大。如果是你,40多万的预算,宝马X3奔驰GLC,你会更加倾向于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