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中型SUV大降价 别克昂科威优惠4万 凯迪拉克优惠6万

2020年12月08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

中型合资SUV中,销量称王的依旧是日系合资品牌,但不可否认,很多中了情怀之毒的人,多数会选择美系的SUV,别克也好,凯迪拉克也好,都是有故事的品牌,都曾经高傲,但如今为了能在车市中多占份额,也不得不纷纷降价。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是美系SUV车型中,吸引力最高的车型。18.99万元的入门价格,本身就不高,与很多合资的紧凑型SUV售价都差不多,更何况,现在昂科威的终端优惠价格已经达到了4万元上下,15万终端价已经下探到许多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

作为一款中型SUV,别克昂科威的外观设计很美系,家族式的前脸,熏黑的中网,一条横贯中网的镀铬银色饰条,让车头显得沉稳大气,车头的两侧大灯采用矩阵式的LED光源,灯源由26颗照明单元组成。

别克昂科威有无钥匙进入,分区空调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配置了翻滚感应、侧安全气帘、上坡辅助等功能。

昂科威市场指导价18.99万元的入门车型为532T版本,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轴距为2750mm的中型SUV来说,动力稍显不足。

可又有什么关系,加速快并不是中型SUV追求的重点,外观大气,空间大,品牌知名度高,这才是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

昂科威的二排,支持座椅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角度调节,空间性的表现非常优秀,二排座椅翘二郎腿轻轻松松,车内配置了自动空调、双层隔音玻璃、以及远程启动、倒车影像的功能。中控采用的是8英寸触控屏。

另外,如果对动力不满意,那可以加点钱,选择2.0T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6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凯迪拉克XT5

别克的昂科威一样,凯迪拉克XT5是性价比较高的中型SUV,XT5的车身长度在4.8米以上,五边形的中网,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霸气的盾型车标,显得车辆格外的沉稳大气。

前大灯承袭家族传统,采用的是竖条状的大灯组。凯迪拉克XT5的市场指导价在32.97——46.97万元,目前市场的终端优惠在6万元左右,优惠后凯迪拉克XT5的入门价格已经下探到27万元左右。这个价格,与BBA相比,还是具有相当大的杀伤力。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简洁且豪华,包覆材料多使用软性材质,车内使用的是两块8英寸的液晶屏幕,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配备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保证车内空气的新鲜、健康。而双侧隔音玻璃以及隐私玻璃,让车内的私密性更强。

XT5的轴距为2857mm,为车内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并且搭载的是BOSE音响和14个高保真扬声器,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非常出色。

XT5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美系中型SUV,外观稳重、空间舒适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如果需要升级自己的车辆,这两款美系车还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现在优惠力度正大,出手正当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