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600km,颜值爆表!宝马i4有望明年6月发布

2020年12月0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

在新能源领域,越来越多车企开始布局纯电动汽车市场,例如今天我们谈论的宝马汽车,作为BBA的重要一极,宝马汽车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日,我们了解到宝马i4的消息。有消息称,宝马i4大概率会在明年6月份发布,新车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

从新车渲染图来看,宝马i4采用了大鼻孔的双格栅设计,相比以往的宝马汽车造型更激进,运动。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完全不用照顾到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进气、冷却问题,宝马i4为何要把格栅尺寸设计得如此之大?

在笔者看来,宝马i4把进气格栅打造得非常大的原因,在于与传统燃油车区别和隔开,开辟另一条激进运动的风格路线。还有,我们也能发现,大格栅的宝马i4明显看激进,往好的说,更年轻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所以,这应该是宝马i4为何要把格栅设计得那么大的原因。

从渲染图来看,宝马i4除了明显的大格栅之外,还采用了大量的“蓝色”元素,例如蓝色格栅边框,蓝色轮圈、蓝色侧裙以及尾部的蓝色装饰板等等,其实,这种设计原理很简单,宝马i4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因此为了贴近“环保”理念和打造环保出行,宝马i4从里里外外采用这种时间元素。

从内饰来看,宝马i4的风格是非常简洁和科技前卫的,如采用了比较温馨的明亮色彩,中控线条设计简洁大方。采用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联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宝马i4感觉是一款未来的汽车。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i4将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390kW。汽车并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宝马i4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宝马一直以性能和操控为卖点,在宝马i4上,这一点同样值得拿出来炫耀,宝马i4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性能表现非常不错。

写到最后,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新能源汽车,宝马i4在明年6月即将发布,对于市场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对于宝马i4,你怎么看?未来会大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