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00%,红旗11月再创新高/销量突破2.5万辆

2020年12月08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刚刚过完,红旗便“迫不及待”的公布了11月份的销量成绩,《汽车年轮》了解到,红旗11月销量突破25000辆,同比增长100%。而1-11月累计销量突破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和2017年相比,红旗品牌三年多时间销量增长42倍。在经济下行、产业转型和疫情的多重影响下,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逆势增长,真正实现“风景这边独好”。

应该说,这一成绩不仅代表了红旗品牌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也说明新红旗品牌越来越为市场所认可。

自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一路高歌猛进,在2018年累计实现销量33028辆,同比增长602%。红旗品牌在2019年1~11月累计实现销量88046辆,同比增长211%。尤其2019年8月,红旗销量首次突破万辆,步入主流豪华品牌阵营。

自新品牌战略实施以来,新红旗以创新姿态不断探索品牌与产品的年轻化表达,不断拉近与市场和消费者的距离。无论是新红旗的品牌内核,还是产品设计,都洋溢着积极向上的姿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今年1月,基于红旗跳跃式的增长的销量趋势,徐留平充满底气立下目标:“红旗争取2020年红旗汽车实现销量20万辆,2022年销量40万辆,2025年销量60万辆,到2030年挑战销量80万-100万辆”。而今,红旗已经完成了年度销量目标的89%。这也就意味着只要红旗在12月稳定发挥,便可达成2020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

红旗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笔者认为,是其接地气的红旗品系定价,特别是去年上市的HS5,是红旗历史上的首款SUV,上市即实现热销。再加上今年7月刚刚改款的红旗H5,两款重头产品,目标人群定位为个人家庭用户,降低了购买门槛,这是红旗品牌销量提升的原因。红旗H5红旗HS5在10月份的销量分别为7243台和10425台,1~10月份的累计销量分别达到了51991台和80932台。

此外,在8月底上市的中大型旗舰轿车红旗H9也表现优秀。这款车在10月份的销量为2704台,上市至10月累计销量达到了6523台,红旗H9新任全球设计副总裁为传奇设计师贾尔斯·泰勒(GilesTaylor),曾设计包括劳斯莱斯捷豹雪铁龙等数款经典车型。新红旗H9这款豪华旗舰轿车,作为H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具有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尊享极致驾乘乐趣。

而在新能源产品方面,新红旗理念下首款全能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红旗E-HS9在12月4日正式上市,作为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以顶级仪式感、旗舰级精工品质、智慧生态识别系统、L4级自动泊车四大绝对优势和极致安全,领秀全新时代。

另外,《汽车年轮》还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红旗将构建L系列(新红旗至尊车)、H系列(新红旗主流车)、S系列(新红旗轿跑车)和Q系列(新红旗商务出行车)四个系列产品,截止到2030年,红旗品牌旗下的产品将达到30款。在智能领域方面,目前红旗已经搭建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的产品平台和L4级示范预研技术平台。而红旗E-HS9也将在今年率先实现L3级自动驾驶量产,到2021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

《汽车年轮》认为,打造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质和精神内核势在必得,以昂扬之姿,驰骋未来。期待这个曾让国人魂牵梦绕的“民族品牌”、“国家名片”塑造得更加辉煌。让这一代新生力量凝聚发力,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壮大,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