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寻找最美Betterman的路上 我遇到了傲人生的TA

2020年12月08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

90后,早已不在是父母庇护下的孩童,看着恍然到来的30岁大关,承载的不仅是岁数的叠加,更是责任的变重。作为这个城市的中生代人群,90后所能掌控的事情越来越多,还记得Robbie Williams那首脍炙人口的《Betterman》中的歌词:Send someone to love me,I need to rest in arms,Keep me safe from harm,in pouring rain……歌词中性感的磁性声音,想要一个爱人,想在TA的臂弯中休息,即便是暴风骤雨和受到伤害之后。一首歌曲过后,才知这便是人生和梦想,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就算是再辛苦也要向前,不过你可以选的则是,你到底有没有这样一位“爱人”。

90后,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门槛,有了事业,有了家庭,有了责任的人生,更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作为Z时代的消费先锋,注重品质,追求仪式感的中级轿车,更能让他们动心。无论是器件设计,还是澎湃动力,再到必备的宽敞空间以及安全可靠的品质优势,才是这一代为生活全力奔赴的意义。朝霞出门,霓虹归来的你,该知道自己怎么选择了吗?

玩的就是错位 A++级别空间 吊打B级车

对于中国的消费者,除了外观和动力考究之外,空间似乎更深得人心。无论是一个人出行,还是全家出游,每个人都想拥有的车内舒适度,一直都是选车的热点。尤其是充沛的后排空间,是细节的升级,也是车辆设计更合理的最完美表现。怎么看后排的空间是否够用?很简单,轴距就是决定一切的至关重点,目前市场中以轴距胜出的某德系产品,2731mm的轴距已经在慢慢逼近B级轿车。但是一汽丰田ALLION显然不这样认为,以2750mm问世的TA,在空间的整体打造上显然更加用心。

很多消费在买车时都有过这样的顾虑,A级车的性价比,但是想要B级车的空间感受,却也因为实际情况一直未能如愿。但是一汽丰田ALLION的A++级别空间配置,简直可以吊打市面上的B级轿车。毕竟ALLION后排的最大空间已经达到了980mm,而市面上相当火爆的B级车也只比TA多了20mm而已,这种差别,TA不香吗?

开的就是心跳 黄金排量自吸 公认最完美

如此“碾压”B级车的感觉,还真是爽。但这只是ALLION送你的第一道大餐。如今丰田产品的TNGA架构,已经被越来越多人熟知,并且很坚定的相信,此架构下的产品,必然是丰田乘用车的“全新思路”。但是,来“更正”一下,TNGA是一个造车理念,并不是造车平台,平台是实际的组合方式,一种共同协作的工具,但理念则是造车观念的转变。

正是理念的突破,所以TNGA架构车型严格遵循了丰田QDR理念,既要高品质,还必须在高耐用性以及高可靠性上得到体现。这一切的衍生,就成为了高保值率的市场代名词,当然,也是行业中动力与经济性的最佳“课代表”。

不是一个人的迷恋,而是一群老司机的共鸣,说到浅油门经济、大油门有劲的典型动力,非自吸发动机莫属。ALLION搭载的是行业中硕果仅存的新技术黄金排量自吸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26kW,具备双喷射系统。压缩比高达13:1,拥有40%全球顶尖热效率,是目前行业中认为最完美的发动机燃油喷射方案。不仅可以提升动力,还能够降低油耗。在启动时发动机采用歧管喷射,缩短启动时间。轻踩油门的时候,缸内直喷与歧管喷射同步进行,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但若是你追求动力深踩油门时,缸内直喷会让你体会到强劲动力的持续输出。

CVT变速器一直倡导的就是平顺和换挡丝滑,ALLION自然也是搭载了,只不过变成世界上首款起步齿轮组的CVT变速器。体积缩小40%,传动比提升15%,1档采用齿轮传动,2-10档则采用钢带传动,起步更敏捷。别急,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开上Ta试一下,比AT起步还快,比双离合更可靠,不愧是市场上技术含量最高的CVT。

颜值就是正义 气势与细节兼备 大气精致

车的内饰和动力,都奉献给车主自己,那么车的外观,就是奉献给车主身边任何一位朋友的贺礼。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ALLION的外观更可以套用鲁迅先生曾经的名言,“所有优点,皆到此为止”。ALLION似乎融合了时下消费者对于车辆的所有要求,中级车型的大气兼顾优雅,气势兼顾细节,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美感的造型。

与引擎盖浑然一体的上格栅,宽大而自然流畅的下包围,俯冲的气质是拿捏到位了。车身侧面的后叶窗延伸设计,整体流线会更加舒展和精致。与自己兄弟亚洲龙同样的车尾铭牌,分散排列也是为了突出档次感。

期待一下夜幕将至,车尾灯点亮,车灯内层改为黑色打底,两侧黑色部分则为亮色,下方改为红色透镜。哎,已经爱上了TA!

鬼斗车观点:一汽丰田的每一次出手,都必属精品。在品质上的精工细作,再到同级别的宽敞空间,以及亚洲龙同款的TNGA 2.0L发动机搭载,一切都是无限可能,All In One,TA就是我们的Betterm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