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省钱,私家车排队加油,宾利也来了,便宜的油到底能加吗?

2020年12月0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

这个加油站的油比外面便宜8毛,来这里加油的大部分都是工薪阶层,没想到开宾利的人也来加油,网友说:都开上宾利了,还在乎这点钱?对做生意的老板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排队加油费时间,难道车主没算这笔账?不过话又说回来,开宾利的未必是车主,有可能是司机,那么问题来了,便宜的油到底能不能加?

便宜的油能不能加,这个要看情况,要先弄清楚为什么便宜。如果是刚开业搞促销,又或者说重新装潢搞促销,可以加,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必须是大品牌,相对来说,大品牌信得过,如果不是大品牌,而是一些私油,那就要注意了。难道说私油不能加吗?

私油能不能加,一直都是比较争议的问题,有人说能加,有人说不能加。先说能加,有人经常加私油,开三五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车子什么毛病都没有,加速并未受到任何影响,92三块多钱一升,一年算10000公里好了,感觉省点小钱挺值,正所谓省钱就是赚钱,油便宜,车没什么问题,所以有些车主经常加私油。

有人不支持,因为加一次两次可能没什么问题,次数多了之后,开起来有一种一抖一颤的感觉,后来换大品牌,加了几次又好了,一分价钱一分货,有过相同经历的人,基本不会再次去加私油。有人说加私油看运气,有人说看车型,之所以看车型是因为有的车挑油,有人加了没事,有人加了修车,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贵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不一定差。

汽油是汽车的血液,是能量的来源,这就好比我们吃饭补充能量一样。大家平时肯定在外吃过饭,如果经常在外吃饭,一定吃过地沟油,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吃一次地沟油没事,吃三次五次可能也没事,如果吃100次呢?1000次呢?谁敢保证?有人说,我都吃100次了,怎么没事?没事只能说明肠胃好,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这就好比十个人一起吃酒席一样,这家饭店你们已经去N次了,这次有人拉肚子,3个拉肚子的人说,这酒席有问题,另外7个人说,酒席有问题?为什么我们7个人没事呢?这又怎么解释呢?也许拉肚子的三个人吃了同一道“问题”菜,另外7个人没吃,又或者说吃得少,然后又喝了白酒,也许是因为肠胃好。

加油好比吃肉包子一样,大品牌的肉包子相对规范,肉质相对有保障,但是有一点必须要说,小饭店不代表有问题,大饭店不代表没问题,最后来个小调查,您加过私油吗?加过几次?遇到过问题吗?为什么加?为什么不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