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坤化身品质内测师 讲述CS75 PLUS爆款背后的故事

2020年12月08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对于中国车市来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两极化的趋势越发明显,强者恒强,弱者逐一退出舞台……而对于长安汽车而言,2020年更是转折之年,在车市整体下行之际,长安汽车在终端市场迎来复苏,增幅位列主流车企之首,在这之中,CS75PLUS功不可没。

12月8日,长安CS75PLUS代言人陈坤携手“行走的力量”走进长安,分享行走理念,讲述真实的用户故事,通过和现场用户的互动交流,解读CS75PLUS成为“爆款”的原因所在。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行走的力量”是由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觉察,提升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经9年积淀已发展成具备公益性质的知名文化IP。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行走项目通过出版图书、举办慈善艺术展、公益演唱会、公益快闪店、线下分享会、支持青年艺术家、创业者、支教老师等文化方式向社会输出“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聚焦情绪持续关注社会心理健康危机,项目近年来将“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作用情绪和心理问题上,提供更多方式寻找到内心的平静和喜悦。

时间回到1年前,在CS75PLUS正是推出之际,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也成为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而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从CS75PLUS首位车主到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深度再次合作离不开双方的默契与认同。

在陈坤看来,选择长安CS75PLUS有两个主要原因:其一、长安CS75PLUS是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技术的一流产品,在设计、智能、动力与安全标准方面都基本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是长安汽车的代表作也是重庆工业的荣耀。陈坤来自于重庆的普通家庭,以专业第一的身份考入北影,成为当下华语影视圈一线男星,代表中国影视走向国际市场,也是重庆人的骄傲。其二、长安CS75PLUS除了拥有出众的颜值外,其动力性能、安全参数、智能配置都优于合资及本土竞品,兼具颜值与实力。陈坤以偶像身份出道,但从不满足于追求外形的肤浅偶像,不断尝试新角色、打磨演技、最终收获多个国内外影帝奖项,成为公认的实力派。

谈及CS75PLUS的用车感受,陈坤表示:“在我第一次驾驶CS75PLUS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长安汽车那种自强不息、不断突破的精神,参与行走的很多行者也是具备这种精神的,所以不仅仅是驾驶体验方面,CS75PLUS的精神层面和我们整个团队也都特别契合,是我们团队的一份子,我也特别欣赏CS75PLUS这种不断进击的明日精神。就像刚刚我们谈到的,平淡重复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勇敢的突破它,不要被生活所改变,而是要找到自己,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主导生活。这也是我十年行走的感受,行走不止,唤醒心的力量,成为明日更好的自己。”

不止是在明星的眼中,在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眼中,CS75PLUS也都是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代名词,逆市热销自然也就水到渠成,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CS75PLUS月销再度突破3万辆,完美诠释了何为进击的明日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