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其他没得比!15万选合资SUV,这几款性价比逆天

2020年12月08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15万的价钱要买合资SUV,明面上只有小型SUV可供大家选择,说实话买个小犊子SUV开出去,和大老爷们儿的气势真还有些不搭,但想要买个主流紧凑级SUV,乍一看价格都在20万左右,不过一番查究之后,你会发现这几款SUV在终端售价上把价格拉得很低,而且并不是小厂出品的非主流SUV,性价比简直爆棚,同级国产看了都要怂!

1

雪佛兰 · 探界者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49-24.59W

终端售价:13.57-19.00W

尺寸:4652*1843*1693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9.0L/100km

各大车企在华来说,最良心的还是得数通用,国内国外价格基本都能对等,这也要得益于中国市场已经占据通用大部分销量,不把爹照顾好这事儿没法说理。加上通用在国内的降价套路,所以通用的车确实非常划算,很多车型价格都触及到了同级别国产的定价范围。

如果寻求性价比,各位可以购入1.5T的版本,4缸机将近170匹马力,动力绝对满足日常使用,与6AT的搭配也是比较省心,虽说内饰差点意思,但是车内的空间和配置完全在线,同时整体的操控感也不错。而2.0T的版本也很超值,260匹马力+四驱,与9AT的配备在18万的价位可以说是天地良心。当然,雪佛兰也不是慈善机构,得了性价比高的便宜,你则需要忍受如此老旧的内饰,不过不要紧,贴个深色太阳膜,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了。

2

三菱 · 欧蓝德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98-22.58W

终端售价:14.68-22.58W

尺寸:4705*1810*1710mm

发动机:2.4L 192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车主真实油耗:9.5L/100km

说实话,欧蓝德之前也是三十多万的角色,不过家道中落后只能委曲求全,通过拉低门槛来寻求存活。在懂哥看来,现款欧蓝德的产品力确实能打,只是因为资金原因在宣传和运营上面,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铺天盖地,所以让产品没有什么关注度,很多消费者在选择CRV的时候,其实都忘了有欧蓝德的存在,其实三菱要是好好搞搞宣传,产品销量再上一个台阶也不是啥难事。

4J12发动机与CVT的配合,在动力充沛之余也能兼具燃油经济性,虽说油耗也不低,不过就车重和发动机功率来说,这样的油耗真还可以接受。外观其实也还不错,犀利的造型加上镀铬的应用放在今天来看不算老旧,但是内饰的造型就有些复古,同时这么久了,也没有听说欧蓝德要改款换代的事情,其实这也难怪,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里的小弟,三菱的每一步,几乎都要看法国大哥的脸色行事,研发的停滞确实拖累了这个曾经辉煌的品牌,但就现在看来,欧蓝德产品力,还足够它撑个两三年。

3

别克 · 昂科威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99-27.99W

终端售价:13.69-23.99W

尺寸:4694*1839*1686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8.5L/100km

明眼人都知道,昂科威作为探界者的兄弟车型,在中国出道已经有些年头了,早期昂科威没个二十大几万真是不好拿下来。况且别克品牌也要高雪佛兰半头,所以就算昂科威的内饰没啥改观,但整体车厢内部的氛围,吊打一下探界者还是没有问题。

不过要说的是,昂科威虽说采用的是和探界者一样的发动机,但探界者AT变速箱的调教更胜一筹,昂科威的双离合在低速时顿挫明显更多,好在悬架感受要比探界者舒适一些。一分钱一份货,我也知道2.0T于9AT的匹配在驾驶层面要上升一个维度,但是面对如此巨大的优惠,选择1.5T车型其实也挺合适。

往期回顾

大G越野能力,路虎豪横气场,国产让你17万就拥有!

20万就能搞定的中大型SUV,各个自带“大床房”!

最高累计卖出300万+,这些车堪称“国货之光”!

帕萨特Passat再撞中保研,结果居然是......?!

10万买啥家用车?销冠都在这里,随便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