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高端中大型SUV市场 静态体验星途VX 390T

2020年12月09日 07:22:06
分享到:
来源:

品牌和产品向上已经成为近几年自主品牌的主旋律。在面对合资品牌之时,“以大打小”,“以高打低”似乎成为了它们的制胜法宝。在2020北京车展中,星途品牌带来了旗下中大型SUV——VX。这款新车是该品牌的旗舰级产品,搭载1.6T发动机的星途VX 290T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00万-18.00万元。这一次,编辑静态体验的车型是星途VX 390T,这款产品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EXEED星途是面向高端和智能化市场的自主品牌。从2018年11月正式发布中文名至今,星途推出了紧凑型SUV星途LX和定位为中型SUV的星途TX系列产品。这款星途VX是该品牌最新的旗舰级SUV,预计将于2021年3月份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VX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大块头,与长安CS95相比大了“半圈”。其车身长度接近5米,达到了497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星途VX会带给你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和十足的气场,这种感觉主要来自于它宽大的车身以及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与此同时,新车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20英寸的轮圈看起来也十分的大气。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星途VX给人的感觉并不臃肿,车身侧面的线条简单且流畅,车尾中的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也增强了该车的立体感和运动感,不会给你单调且没有特点的感觉。

星途VX的内饰完全符合旗舰级产品的水准,不仅大气,同时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作为面向智能化市场的产品,这款新车的车内还有着很强的科技感,而且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在功能性上可谓是十分的全面,其配备有车载Wi-Fi热点、智能家居互联和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AR增强实景导航、人脸识别支付也在这款产品中进行了配备。

在另外一款星途VX 290T中,它所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运动、经济和标准三种驾驶模式。

写在最后:在中大型SUV市场之中,自主品牌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有哈弗H9荣威RX8以及长安CS95,但前两款车型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让它们偏向于硬派。而与星途VX产生直面竞争关系的只有长安CS95等少数产品。

通过这次的静态体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庞大的车身尺寸,时尚且有高级感的设计风格,以及智能化的科技配置,我想这是星途VX与其它品牌产品相比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此外,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关心这款车型的价格。目前,VX 290T的预售价为17.00万-18.00万元,搭载更高排量的390T预售价尚未正式公布。若顶配车型的正式售价在20万左右的话,那星途VX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