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界颜值代表,高级感内饰+超大空间,迈腾瞬间不香了

2020年12月09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

帕萨特与迈腾作为合资B级车的两大名人,消费者们对此早就耳熟能详了。同为德系大众旗下的优质代表,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与不容小觑的实力,也因此一直被大家拿来进行比较。师出同门的两款车型到底谁更值得拥有,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酷炫颜值 彰显独特魅力

从外观来看,帕萨特采用的U形进气格栅设计,结合大量的镀铬饰条,优雅与动感在此完美契合。两侧大灯与前格栅的完美融合,打造气势逼人的前脸格局。从侧面来看,双腰线的设计为帕萨特更添力量感与立体感,车顶的弧线于C柱上方开始下滑延伸,与后备箱盖的上方形成小鸭尾设计,活力与动感尽显。搭配与前大灯相呼应的狭长后尾灯,特别是行驶在夜间的时候,魅力尽显且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尾处后车标下方的"PASSAT"尾标设计,结合镀铬材质装饰,高级感呼之欲出。

迈腾与帕萨特采用的均是家族式设计,但因其风格不同,呈现出来截然不同的面貌。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造型修长,前脸进气格栅搭配横向与点状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前脸更加宽大。侧面采用的单腰线设计贯穿车体,在设计感方面就略显逊色了。虽然也采用独特的尾标设计,但迈腾的尾部设计明显没有帕萨特大气。

行李厢空间表现不俗

定位同为B级车的上汽大众帕萨特一汽大众迈腾,所以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毋庸置疑。帕萨特的整体尺寸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迈腾的长宽高分别是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二者轴距虽然一样,但帕萨特在车长和高度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也因此其内部空间就更胜一筹。此外帕萨特还拥有同级最大521L行李厢,在日常通勤之余,难免要与家人一起外出踏青游玩。这样一来,带个帐篷、钓鱼装备甚至烧烤炉也是不在话下。反观迈腾483L的行李厢,空间感明显小了一些,谁更具实用性也就一目了然。

高级感内饰打造舒适乘坐环境

在内饰方面,帕萨特融入现代流行元素,钢琴烤漆材质的内饰板,环抱式木纹设计,带来强烈的高级感。采用包裹式粒面打孔真皮皮&菱形渐变格纹座椅,真皮材质带来更为舒适的触觉享受。9.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迈腾则采用对称式的设计布局,整体风格更活跃动感。同样搭载了9.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带来便捷准确的操控。二者营造的氛围不同,但帕萨特的整体感觉更显低调,档次也看起来更高一些。

这两款车在汽车市场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品质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结合当下的审美,帕萨特显然更贴近人们的心中所想。而且帕萨特的实用性也是摆在眼前,就个人而言,帕萨特是顺理成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