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新CC贵?这款B级车,溜背+L2智能驾驶,十万落地“轿跑梦”

2020年12月09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备受期待的新款大众CC终于来了。在大众家族车型中,毫无疑问,CC是个性突出的高颜值代表,尤其是迷人的轿跑姿态更是让CC美出新高度,至今仍不负“最美大众车”之名。无独有偶,自主品牌阵营同样有一款B级轿车,也凭借年轻动感的轿跑风格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它就是新宝骏RC-6。这款轿车自上市起就好评不断,时尚的跨界造型、领先的智能科技和8.48万的起步价,让它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

新宝骏RC-6有着一张让人过目难忘的前脸,这要归功于“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精致的星辉点阵式镀铬装饰、全新的“钻石”车标等新宝骏家族的设计语言,都显得非常的精致,很有设计感。因此,新宝骏RC-6整体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和时尚感,即便是置身车流中,新宝骏RC-6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看,我们更能见识到新宝骏设计师的设计功力,新宝骏RC-6融合了运动轿跑与SUV的双重特征,有着鲜明的跨界风格。上车体是动感时尚的大掀背设计,让车长将近5米的它显得协调且舒展,整体气场和气质都不输大众CC

在此基础上,新宝骏RC-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8mm,拥有可媲美城市SUV的高通过性。再加上它2800mm的轴距,整个车身比普通B级轿车看起来都要大上一圈,车内的乘坐空间相当可观。所以不管是在城市道路自驾驰骋,还是带着全家人探索大自然,新宝骏RC-6都能从容应对,进一步延伸日常出行半径。

作为一款智能轿车,新宝骏RC-6全系标配了带OTA在线升级的新宝骏车联网,运算速度比传统车机快20倍,车主日常使用车机系统就像用手机一样方便、快捷,丝毫不会卡顿。最为关键的,它能做到免唤醒操作,免去了“你好XX”,一切操作都变的顺理成章。无聊的时候想听音乐,只要说:我想听XX的歌,立马播放;怕走错路,可以提前语音打开导航,几条线路呈现在面前,还不用动手,说出第几个路线,就立马开始导航。相比起其他车机的“你好XX”,RC-6真正做到了“听话”。

此外,新宝骏RC-6在智能驾驶方面也表现出色,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功能,比一些价位更高的B级车还要丰富。跑高速时,新宝骏RC-6能实现在0-150km/h车速区间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子能自动调节车速,与前车保持在设定好的车距,从而实现自动跟车行驶。如此一来,车主无需频繁踩刹车、油门,有效减缓了长时间行驶带来的驾驶疲劳,日常出行更轻松、安全。

前不久,新宝骏RC-6还凭借扎实的用料和完备的配置,获得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9A认证”,是一款兼具品质感和科技感的智能轿车。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新宝骏RC-6同时拥有了出类拔萃的颜值和同级领先的“智慧座舱”,满足了他们对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而8.48-12.38万元的价格更显友好,即便是收入不高的消费者,现在也能花十万元让“轿跑梦”落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