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配置比肩宝马X3,起售价26万的林肯冒险家

2020年12月09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福特旗下的高端品牌,林肯一直都是以总统座驾为金字招牌,而林肯冒险家作为林肯家族入门级SUV并且接替进口的MKC车型在国产后也是关注度十足。

林肯冒险家定位为紧凑级SUV,官方的售价为24.68万—34.58万。外观使用了林肯家族的设计语言,银色镀铬中网一直是林肯前脸最经典的设计,车身侧面的悬浮式车顶为冒险家增加了几分运动感,中低配车型轮毂为18英寸,高配车型为19寸,造型好看且豪华。

整车长4615mm、宽1887mm、高1630mm,轴距为2711mm,空间在空级别当中有着很大的优势。车尾是贯穿式的尾灯使用了LED光源,中间加入镀铬饰条凸显豪华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运动感不错。

内饰设计豪华感十足,液晶仪表和中控两块大屏幕,贯穿式的空调设计十分大气,软质材料很多,摸起来也是相当的舒服。

2.0T发动机,245匹的马力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别也是上乘的存在。

同价位的紧凑级SUV中,林肯冒险家绝对是一匹黑马的存在,喜欢的朋友可以去4s店试驾一下,绝对不会后悔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