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国人们都喜欢的自主品牌有哪些?帮你优选出这4款

2020年12月09日 10:02:04
分享到:
来源:

在大家观念中,购车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同的品牌、型号、价格等的车型可是居多,轿车的操控能满足年轻人,SUV的舒适性又能满足家庭代步需求,怎么样选是一个难题。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越来越多品牌开始慢慢改变调整产品力方向。从中要说的是自主品牌的实力,今天我们为年轻人们介绍4款热销的国产自主品牌轿车有哪些。

吉利汽车-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在CMA平台下打造出来的第一款宽体A级轿车星瑞给我们实在太多惊喜。外观采用目前最新的4.0时代设计语言"时空变奏",立体感很强,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和科技感。2.0T的排量能迸发出190匹的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我相信在同级别车型来说,吉利星瑞已经处于顶尖的水平。

上汽集团-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提起荣威品牌,相信大家都有了解,同时11月的销量更为惊人,以荣威I5

来说就已经破万的好成绩。荣威I5的推出一度受到了众多关注,外观采用家族式的"律动"设计语言,一种时尚,大气的高级感。动力方面有两个版本可选择,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上"蓝芯动力"技术,驾驶中顿挫感还是控制得不错,给驾驶者信心很足够。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指导价7.59-11.39万元

根销量表看,8月份的艾瑞泽GX取得了7250台的今年新高,不得不说,奇瑞艾瑞泽GX的确有太多的亮点。在全新家族式语言设计下雕刻出锋锐凌厉的"X"前脸形态,更具有科技感和运动的气息。动力有两种不同的版本选择,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速和9速),油门初度很灵敏,没有因为CVT的变速箱情况下起步慢的缺陷,日常动力很足,响应匹配不错。

综合以上4款车型都是目前比较畅销的国产轿车,它们不仅拥有着出色的外观造型,而且配置、动力也不错,关键还拥有比较不错的性价比。自主品牌现在开始已经慢慢崛起了,我们也应该多关注自己的品牌。毕竟,对比下来可能还会比合资品牌的更好,你说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