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万,中排可“躺”,五菱凯捷怎样为“平价”做取舍?

2020年12月09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

一代神车五菱宏光热度不减,三万多的宏光MINI EV销量爆红,近几年的上汽通用五菱算是在下沉市场中玩出了圈。而在不久前,五菱又借着"网红"光环正盛,用一款全新银标MPV吸引了颇多关注。

售价十万块,中排可"躺平",与以往MPV车型较高的售价相比,主打"大四座"的五菱凯捷从中配车型起就配备了带有腿托和横向移动功能的第二排座椅,的确从视觉上就给了人们不小的冲击感。

不过,表面样子显然并非一款车型的全部,本次我们就来通过试驾体验,看看这款以"Victory"命名的五菱凯捷究竟能否配得上其"神车"称号,它又是否值得消费者掏出十万块的真金白银呢?

设计全面换新,银标更显质感

中排座椅亮眼,总体空间达标

悬挂偏向舒适,动力调教佛系

总体而言,无论是设计上的质感优化,还是在配置丰富程度上的提高,作为银标系列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的确与五菱此前的产品相比有了较大的革新。而在出色的实用性之外,我们也能够看到五菱凯捷为平衡成本而在智能网联与驾控调较方面所做出的一定妥协。

其实,回顾五菱近年来的高热度车型,其无一不是精准扑捉用户在某方面的刚需,并进行着重对其进行优化,进而凭借差异化的优势赢得消费者的选择。那么,至于同样的方法论能否帮助凯捷取得销量认可,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