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个大众?猎装版CC上市高配近30万,大众标真的值钱吗?

2020年12月09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

​十二月多款新车集中上市,力争在春节前的旺季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天我们的主角也是赶在12月上市凑热闹的车型,它就是2021款大众CC相比老款新款的CC不仅从内到外有了升级,还推出了全新的ShootingBrake的猎装版车型,也就之前在网上吵得火热的CC旅行版,然而它上市的定价却惊呆众人。

2021款大众新CC/新CC猎装版定价偏高,其中大众新CC官方指导价为24.99-29.29万元,新CC猎装版指导价为25.69-29.99万。猎装版的价格差100元30万,价格比肩宝马3系,要知道大众上一个和豪华品牌硬刚的辉腾已经停产,接班人辉昂日子也不好过,如今一个定位个性的猎装版旅行车卖如此价格,真的是让人难以接受。

虽然猎装版CC有最美瓦罐的称号,但是定价偏高注定它是一台小众车型,要知道老CC当年不仅颜值高销量也不低,是当年轿跑车型的销量王,但是自从换代后的CC定价上升后,CC的销量就一蹶不振,尤其是在3系和A4L的低价政策围剿下尤为明显。

从外观来看新CC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虽然是大众的家族化设计,但是已经脱离了大众的套娃造型,就这一点来说就是非常成功的毕竟小众轿跑和旅行车的定位也是需要颜值的衬托。尤其是层积岩镀铬中网搭配刀锋大灯辨识度极高,而且新款还有贯穿前脸与中网融合在一起的LED日行灯。

侧面造型依然是个性十足,首先是全系标配的无框车门,这是大众CC的标志性特征,线条动感造型优雅,猎装版车型更是如此,修长的线条搭配旅行车特有的造型辨识度极高。尾部造型同样个性十足,四出排气运动感强大,尾部造型也很有辨识度,车标下的CC标志彰显个性。

不过内饰部实属遗憾,依然沿用了老款的造型,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其中增加了镀铬装饰贯穿式出风口造型优化,升级R-Line标志的三幅式方向盘,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空调面板也有搭载,标配无线充电、原厂车联网以及travel assist L2+全速域自动驾驶系统,总之配置提升了不少,与同级别车型缩小了配置差距。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了三代EA888涡轮增压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全系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总体来说这套动力总成无论是技术优势还是先进性都很不错,而且动力匹配也很棒。

总结:外观优秀内饰一般配置丰富动力犀利,然而就是这样一台个性的车型却倒在了售价之上,过高的价格让它和豪华品牌的中型车对标,然而在品牌价值的加持下BBA的中型车把它打得满地找牙,无奈的成为了车海中的小众车型,未来CC是否能热卖,估计就要看一汽大众给出的政策是否给力,要看经销商是否能给出大幅度的优惠了。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