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510km,长安CS75氢燃料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0年12月09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长安CS75 FCV申报图。新车是CS75的氢燃料车型,曾在2019年亮相。此次,工信部申报图曝光后,预示着该车有可能将准备量产,动力方面搭载质子交换燃料电池,续航里程510km。

外观方面,长安CS75 FCV在造型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四边形进气格栅配合点阵式造型的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另外,该车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中网外侧、大灯组内部以及雾灯区域加入了蓝色饰条,凸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且内部还引入了LED灯带,使其具有一定的精致感。此外,右下角车尾标“CS75”的“S”也使用了蓝色装饰,进一步表明了氢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质子交换燃料电池+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60kW。据此前消息,该车的续航里程为510km,其中氢燃料续航里程为450km,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