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终于想通了?全新车型或达370匹,网友:宝马3系该紧张了

2020年12月09日 11:4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国内汽车媒体获得一组新款捷尼赛思G70的无伪谍照,这款新车定位捷尼赛思品牌的最入门轿车,在国内二进宫的韩国高端品牌这次是否可以力压群雄立足于中国市场?对标宝马3系的捷尼赛思G70将承担重要角色。

外观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70基于后驱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较长的车头与较短的车尾使G70看起来十分的运动。盾形前格栅与条状分体式头灯搭配上大面积进气口,让其造型更加的凶猛。后备箱鸭舌式设计与其定位相符合。

内饰方面,从上面的实车内饰图上看,我们发现新款捷尼赛思G70的车内有着传统豪华车的风格并没有采用多数车企所用的大屏内饰设计。

全车布置大量的实体按键,这种坚持实属不易,菱形缝线也使的捷尼赛思G70的豪华感更上一层,但中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又在暗示其运动的属性。

动力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70将提供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如果新车真的要引进国内销售,那么很有可能仅提供252马力的2.0T发动机。

洋葱点评:新款捷尼赛思G70是否可以成功的根本问题是国内消费者是否可以接纳捷尼赛思这个韩国高端品牌,以后引进国内轴距是否可以加长这些都是摆在捷尼赛思面前的难题。就车而言,这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运动型轿车,但有没有消费者为其买单就要看捷尼赛思打入市场的方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