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值得购买的中大型SUV,霸气造型动力充沛,开出去很拉风

2020年12月09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

当下国内不少家庭在选车的时候,往往会综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用车需求,从而进行筛选,这不,之前有人就问小编,有没有空间大动力强,颜值还要在线的中大型SUV,最好造型是硬朗霸气的那种,我当时就告诉他,当然有,并且还有不少这样的车型,并且价格还非常的走心。

第一款车型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售价:29.99-45.99万元

优惠幅度:3万

大众途昂,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这样的售价可以说非常亲民,前脸依旧是浓浓的"大众味儿",粗壮的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采用LED光源的大灯设计,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沉稳大气。

内饰方面,大众途昂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中规中矩,像是一个年长的"老大哥",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倒是提升了几分科技感,其它地方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值得一提是就是,5039mm的车长以及2980mm的轴距,倒是让它的空间非常的宽敞舒适,并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后排还可以按比例放倒,这样一来,就极大的增大了空间的利用率。

动力方面,大众途昂提供2.0T/2.5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99匹,动力可以说是相当的强劲。综合而言,大众途昂,作为一款合资7座SUV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表现,各方面的表现还算较为平衡,不知道你是否心动。

第二款车型 长安福特探险者

指导售价:30.98-39.98万元

优惠幅度:目前暂无优惠

福特探险者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霸气,尤其是前脸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犀利有神的大灯,这样的气势完全不输路虎,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出色。

内饰方面,福特探险者采用了T字形的布局,全系标配的12.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这点还是非常之厚道,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运用,倒是使其整体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探险者提供6/7座可选,这样就能更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全系搭载了一台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76匹。综合而言,福特探险者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目前暂无优惠,想买它的朋友建议等一等,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当然,土豪除外。

第三款车型 凯迪拉克XT6

指导售价:38.97-54.97万元

优惠幅度:5万元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镶嵌其中,搭配两侧泪眼式大灯,让人感觉它非常的魁梧霸气,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十分让人心动。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6给人感觉非常的简约,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有档次感。其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这样的数据表现,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并还有6/7座可选,后排座椅还可按比例放倒,极大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率。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7匹。综合而言,凯迪拉克XT6实力还是不错的,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都达到了应有的水准,加上较高的优惠幅度,对于要买中大型SUV的朋友来说,凯迪拉克XT6值得考虑一下。

总结:上述的3款中大型SUV,颜值都是非常的硬朗霸气,加上超大的空间以及不错动力表现,对于想买中大型SUV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就是,除了途昂是全系7座以外,福特探险者凯迪拉克XT6都有6/7座可选,这样就能更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过,小编倒是认为,相较于常规的7座车型,6座车型更为宽敞舒适,如果7座不是刚需的话,还是建议选择6座。最后问题来了,预算相同的情况下,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凯迪拉克XT6,你更倾向于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