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电池研发团队首曝光;欧拉11月销量11592辆

2020年12月09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

威马携手百度 全新智能纯电SUV亮相“2020 Apollo生态大会 ”

12月8日,威马汽车第三款全新智能纯电动SUV亮相百度“2020 Apollo生态大会”。新车由威马汽车深度联手百度Apollo平台开发打造,采用全新电子电气架构,将率先搭载全球首个“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具备特定场景下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新车计划于2021年发售,将进一步完善威马汽车产品矩阵,践行“科技普惠、引爆主流”的品牌理念。

恒大电池研发团队首曝光

据悉,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引入的国际著名电池科学家、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等一批全球顶尖科学家,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核心科研团队有800多人。掌握动力核心技术势在必行。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已点布局锂离子电池、固态电池、电池材料、BMS以及下一代电池技术的前瞻开发及应用,拥有材料合成、电解液研发、固态电解质合成、模组与Pack研发、热管理等40个专业研发及测试实验室,测试点位超15000个。

许家印:2035年一定能实现年产销500万辆车的宏伟目标

12月8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到上海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视察,并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智能出行的新物种,科技含量高。我坚信,在所有科学家和科研人员的努力拼搏下,我们一定能打造出享誉全世界的民族品牌,一定能实现到2025年产销100万辆、2035年产销500万辆的宏伟目标!”

欧拉11月销量11592辆 同比增长415%

12月8日,欧拉发布11月销量数据。11月欧拉销量11592辆,同比增长415%,环比增长45%,实现单月批售、零售双双破万。1-11月实现销量43516辆。

特斯拉市值破6000亿 风投看好股价超2500美元

12月7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7.13%,报收于641.76美元/股,市值也随之突破6000亿美元达到6083.25亿美元。

宝马i4有望明年6月底发布 续航达600km

据悉,宝马i4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90kW(530Ps),并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00km(WLTP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极速超过200km/h。新车预计将于明年10月份正式量产。

明年1月9日亮相 蔚来全新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近期有网友拍到了蔚来全新轿车(或命名为ET)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21年1月9日在成都举办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该车是蔚来的第四款车型,也将是首款轿车车型。

广汽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8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共同进行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方面相关技术及产业的开拓,共同为自动驾驶与移动出行、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

大众ID.6车型伪装谍照曝光 像加长版ID.4

海外媒体拍摄到的谍照显示,ID.6原型车似乎正在寒冷的气候条件下做测试。车辆上只做了小面积伪装,因此车身的大部分都清晰可见。不过,大众汽车尝试将原型车的前脸伪装成标致5008。但在这种伪装背后,还是能够看清楚未来量产车的灯光布局。

在参数方面,相信ID.6将与ID.4非常相似。尽管轴距得到了加长,但理论上可以容纳更大的电池组,因此续航能力不会有显著的减少。基本版车型将仅提供后轮驱动,而更昂贵的版本则将具有双电机,以实现全轮驱动。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实现首发。

斯巴鲁Evoltis EV非正式渲染图曝光 或将在明年一月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斯巴鲁目前正在研发的纯电动概念车的非正式渲染图。据悉该款概念车被命名为Evoltis EV,将是斯巴鲁丰田汽车联合开发的产物。该车型或将在2021年初正式发布,2022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