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polo升级polo plus,但这次是时代抛弃了它

2020年12月09日 13:44:05
分享到:
来源:

在将大众Polo升级为MQB平台的产品Polo Plus之后,其与过去相比的改进可以说是显而易见的。例如,整体外观被延长和加宽,因此可以想象其内部空间也将得到改善。

在外观上,Polo Plus的正面采用了更多的水平设计,这使车头看起来更长,更宽。雾灯区域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下保险杠的线条也更加清晰,形成了鲜明的设计线条。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两色调的车身也使Polo Plus熠熠生辉。

在内饰方面,Polo Plus的独特设计是使用了两种颜色的搭配。车身外观色彩的巧妙融合给人以明亮的感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最新的8英寸纯触摸多媒体系统提供导航,互联和娱乐功能。座椅采用皮革和织物拼接的集成设计,两色匹配和详细的处理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在动力方面,Polo Plus使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功率而言,这仅是中规中矩的数据。最大功率为83kW。它与5速手动和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