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必买的德系SUV,外观拉风配置丰富,关键买车活动更诱人

2020年12月09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

预算10万想买SUV,虽然国产阵营中可供我们选择的并不少。但如果有合资情结的时候,显然是困扰消费者的问题。不过上汽大众斯柯达,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对于年轻朋友来说,定位小型SUV的柯米克GT,绝对可以纳入必买的清单范畴之内。

相信在很多朋友认知中,10万级别的合资SUV,无非就是车企的入门车型,为了拉低门槛而生,无论是造型还是性价比,都不会有什么抢眼的地方。但看完斯柯达柯米克GT后,或许就能刷新我们对于10万级合资SUV的认知。不光价格便宜,造型设计以及性价比,都做到了面面俱到。

外观方面,GT之称的柯米克GT,整体营造出很强的年轻运动氛围。前脸造型上,相比于普通版本更犀利的设计,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下包围处两侧獠牙样式的布局,搭配锐利的大灯组合,可谓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悬浮式车顶、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运动轮毂、熏黑尾灯以及车身多处镶嵌的GT标识,都让柯米克GT,有了争当同级最靓仔的实力和资本。

配置上,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远近光大灯、自动空调等都在自动旗舰版身上装配。结合目前11万多的价格,性价比自然不用多说。

看完上述的介绍,估计不少朋友都有些动心了,但看完下面的购车活动,就会让您彻底动心。只要是11月1日-11月30日,在天猫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店下单,并成功支付99元后,就可以享受到1.5L旗舰版的专属5000元礼包,其中包括1000元的专享爆款车身颜色和价值4000元的双保礼遇。

综合而言,颜值和配置同级别占据绝对优势的柯米克GT,再加上上汽大众斯柯达给出的诚意满满购车活动,有这类购车打算的朋友,抓紧抢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