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约32.8万元!奥迪A3插电版发布,零百加速只需6.8秒

2020年12月0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行业,各国排放法规越来越严,大家都在逐步加大对燃油车的尾气排放管控。特别在法规严苛的欧洲,逐渐对燃油车严加管控。近日,笔者获得消息,奥迪A3插电版在欧洲市场上市了,售价为41440欧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左右。

其实,奥迪A3插电版车型即是在传统燃油车造型上延伸而来,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是插电版的车型,因此,在车型命名上,插电版车型仅是在后缀上加了个“e”,用以区别传统燃油版车型。

另外,还有左侧A柱有一个充电口,也是容易区别的地方。插电版外观同样采用扁平化设计,外观时尚年轻感十足,总得来说,插电版与普通版区别并不大。

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既然发布了,关于它的动力性能方面,应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笔者了解到,插电版奥迪A3将搭载1.4T发动机,并匹配一个电机。汽车综合功率输出为180kW,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只需要6.8秒。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变速箱。

此外,奥迪A3插电版还配备13kWh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将达63公里。纯电续航在当下的城市中使用,仅能够满足上下班代步,不过也基本解决了城市代步的出行问题,在经济性上也获得非常好的体现。在远途用车中,又能够加油使用,相比纯电动车更人性化。

内饰设计方面,其实奥迪A3插电版和普通版区别并不大,内饰设计非常沉稳又简洁大方,设计所吸引的人群是非常宽的,男女老少皆宜。中控方面,新车提供了10.1英寸触摸大屏可使用,该套系统能够与苹果CarPlay或安卓Auto配套使用,便利性是非常高的。

写到最后,奥迪A3插电版目前只在欧洲发布,售价为41440欧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目前尚未引入中国市场,如果未来引入中国市场销售,你会考虑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