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唐EV曝光!新车将搭载刀片电池,续航超500km

2020年12月09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当下及未来的流行趋势,各车企都在加大力度投入研发和生产。自主汽车品牌之中,比亚迪汽车是新能源领域的引领者,也是自主品牌汽车向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反向销售的一个民族车企。

比亚迪旗下的唐、宋和汉等车型,逐渐推出新能源汽车之后,新能源市场份额也不断壮大。近日,笔者从第33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申报图公示中查找到新款唐EV的消息。也就是说,全新比亚迪唐EV即将要来了。

那么,全新比亚迪唐EV有哪些新消息?从申报图的信息表格一处,我们了解了很多消息。例如全新比亚迪唐EV将会搭载SiC电控和刀片电池。所以,全新比亚迪唐EV要换装刀片电池了。

从新车外观来看,全新比亚迪唐EV继续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大尺寸一体式格栅时尚高端,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相当明显。细节之处,能够明显看出唐EV的四颗LED大灯组成的前照大灯设计个性化十足,辨识度极高。

从信息表现上看,新款唐EV的车身尺寸数据也一清二楚,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对比现款车型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新老款车型其实变化并不大,新车在宽度和高度上略有增加,轴距保持一致。但单纯从外观上看,新款唐EV造型明显更年轻化。

动力方面,全新唐EV将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随着SiC电控技术的加持,相信唐EV在电控和能量控制方面有一个更好的提升。从表格上看,全新唐EV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5公里,续航超过500公里,在当下续航里程中只能算中规中矩。

写到最后,全新唐EV即将要来了,而且还有SiC电控和刀片电池的加持,相信整车有质的提升,对于全新比亚迪唐EV,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