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买车最划算?看看哈弗年终的抄底价,你不心动才怪

2020年12月09日 14:27:03
分享到:
来源: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了12月份,2020年就这么快结束了。一年一度来自灵魂的拷问又来了:“有对象了吗”“房子买了吗?”“买车了吗?”......年初定制的小目标,你实现了吗?

别的小目标不好说,如果你的小目标是买一台心仪又实惠的车子,那么这个愿望,哈弗SUV表示:这个不难,可以帮你实现。

日前,笔者在北京、河北多家哈弗4S店探店,发现最近哈弗4S店客户明显增多,了解后才得知,哈弗最近有一波大优惠!原来,双12马上就到了,作为圈内实名认证的“带货王”,哈弗不仅将继续保持原先双11的优惠力度,甚至继续加码,为“家人们”送上更给力的买车福利。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一次哈弗又带来了哪些优惠政策.

哈弗:把嘴闭上,我报个数......

作为哈弗家族的销量担当,此次哈弗H6首先开了个好头,其运动版车型优惠高达3.3万元,包含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相当于直接为消费者省下了六部华为Mate40或P40、苹果12,两部LV包包有没有。

而且,不同于诸多品牌的让利套路,比如送价值5000元的美容包,但实际价值恐怕来年1000块钱都不到。而哈弗的让利则是实打实的,除了高额现金优惠之外,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都是实实在在,真金白银的优惠。就拿金融贴息来说,对于手里预算不足,想要贷款买车的消费者,或者担心贷款利息较高,不如全款买车划算。而哈弗现在直接给你送上7000元的金融补贴,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当然,除了明星车型哈弗H6之外,哈弗家族全系车型都有相当高的优惠。比如最近哈弗家族人气非常火爆的哈弗大狗,新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20万不到就能买大G”更是让大狗已然成为国产大G的代名词。

而超高的人气,让哈弗大狗36天月销量就突破万辆大关。但即使如此,哈弗对本就供不应求的哈弗大狗和第三代哈弗H6都提供了包含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项优惠,至高可达1.8万,可谓诚意十足。

你以为这就完了!同样是硬派越野的哈弗H9更是诠释了什么是“豪横”,此次也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这台越野悍将以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让越野“死忠粉”见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越野、什么是真正的硬派。

起售价6.6万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你以为价格到底了?非也,此次它也将参与到哈弗品牌年终团购,并为用户精心准备了最高可达近万元的综合优惠,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

在给力的优惠政策下,哈弗M6实际价格已经下探至六万元以内。话说六万元不到,就能买到像哈弗M6这样大空间,高配置的紧凑型SUV,除了哈弗,还有谁!而此外,其他车型如哈弗F7哈弗F5哈弗H4、哈弗H2等产品,都提供诚意满满的年终优惠,供消费者选择。

打响年终钜惠第一枪,果然优秀的人更努力

显然,从让利幅度上讲,哈弗SUV除了有现金优惠之外,还给予了金融贴息、置换补贴等综合让利,范围之广、幅度之大、力度之强,放在双11,双12各大车企优惠政策里,都是更具诚意的。

更更重要的是!此次让利都是哈弗的主力车型,也是市场上热销的车型。拿国民神车哈弗H6来说吧。10月份,哈弗H6再次荣膺“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迄今国民神车连续六年稳坐该奖项榜首,充分证明了广大用户对其的高度信赖。

特别是刚刚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车型,在柠檬架构的加持下,产品力可谓是脱胎换骨。除了带来更加年轻运动的造型设计,和更宽敞舒适的大空间之外,在性能以及智能化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进步可谓是神速。

特别是在智能进化方面,第三代哈弗H6是全球首个具备整车OTA升级功能燃油SUV,也是全球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对于OTA功能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是否具备OTA升级功能是判断一款车是否智能的重要配置。

据悉,具备整车OTA升级功能的第三代哈弗H6,目前已经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40 余模块、上千项功能远程升级。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这项功能不仅节省了来回奔波4S店升级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对于习惯数码产品云升级的他们,也可以通过同样的方式实现车辆的自我升级,找到天天开新车的新鲜感。

此外,第三代哈弗H6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遥遥领先,实现超L2+级自动驾驶。并且未来还支持L3级自动驾驶拓展。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广州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还带来了全新的2.0T车型,新车搭载长城汽车全新研发的GW4N20 2.0T发动机,将为用户带来动力澎湃的用车体验,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同样出自柠檬架构的哈弗大狗,在人气值上丝毫不输给第三代哈弗H6,并且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2.0T版本还会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等,进一步提升大狗的野外作战能力。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就已经感受到此次哈弗究竟有多凶残了吧?不光是让利幅度大,而且让利的都是自家不愁卖的车型。这就更让业内人士好奇了:长城汽车,你到底是怎么了?既然如此优秀,销量不愁,为何还要巨幅让利呢?这不是自残么?不,这是助燃!

深耕乘用车市场多年,长城对消费者的需求更加了解,也因此造出了一辆又一辆赢得消费者喜欢的车。其造型、油耗、质量、安全等方面都收获了很好的用户口碑,成为消费者能够为之自豪的国产车。

好的产品自然会口碑相传,这次的长城汽车钜惠让利,最大程度的让利消费者,让他们能够以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包括第三代哈弗H6以及哈弗大狗在内更好的产品,不仅进一步拉近了长城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加强了粉丝用户之间的紧密联系。 一方面是提高品牌好感度和忠诚度,一方面又达到了营销的目的,将营销做到消费者的心坎里,如此一石二鸟的巨幅让利,势必将帮助长城汽车在年终之前,进一步提振其整体销量,完成属于自己的2020年“小目标”!

写在最后

如果只是把这次长城钜惠理解为让利,确实是小看了长城的“野心”,不同于简单的优惠活动,它更是一次直击消费者心坎的营销,让更多更好的长城汽车产品被消费者买得起,同时也让长城品牌深得消费者的心,这才是长城的根本目的。要知道,在当下如此竞争激烈的存量市场谁能赢得民心,谁就能赢得市场。显然,长城汽车通过此次钜惠让利,无疑赢得了民心,也赢得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