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度TOP 5 盘点自主品牌中最值得购买的五款车

2020年12月09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

正处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回首整个2020年,自主品牌推出很多爆款车型,并且从设计、配置、品质、性能以及销量上都有着不输合资品牌的实力。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在2020年上市的口碑好、热度高、销量出众的几款自主品牌车型,看看谁才是你最心仪的车型。

长安 UNI-T

指导价:11.39万-13.39万元

长安UNI-T绝对称得上今年的自主品牌TOP 1,该车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品质上,都再次刷新了消费者了对自主品牌车型的认知。

相较于市面上的其它车型,长安UNI-T的外观造型可谓是相当科幻,仿佛就是量产出来的概念车。无边界设计的格栅未来感十足;车身采用的撞色设计新颖别致。总的来说,长安UNI-T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有着十足的"新鲜感"。内饰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经典的双联屏设计,而内饰用料上,长安UNI-T大多为软性材质。

当然,除了"好看的皮囊",长安UNI-T还拥有不折不扣的硬实力。长安UNI-T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拥有180马力与300牛·米的性能参数,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这台蓝鲸NE 1.5T发动机高达40%的热效率,这样的热效率足以比肩世界一流车企发动机热效率。

编辑点评:长安UNI-T如今的月销量一直保持在一万台上下,市场热度只增不减,这就已经说明了这款车型已经得到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当然,这一切都源于长安UNI-T自身的优秀综合产品力。

五菱 凯捷

指导价:8.58万-11.68万元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五菱凯捷11月的销量数据,该车11月销量达到了7049辆,而自9月开启预售至今,订单数量以及超过3万台。

五菱凯捷是五菱首款银标旗舰车型,新车一改以往的廉价风,整体的设计高级感十足。新车外观上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镀铬前格栅、矩阵大灯,悬浮式车顶以及钻石切割尾灯造型,搭配起来都让它极具设计美感。内饰方面,设计感、科技感都做的相当到位。

作为MPV车型,消费者关注的当然还是它的乘坐表现。五菱凯捷定位在家用品质大四座,但它采用的却是2+2+2的六座布局。同时,它的第二排座椅配备前后长达560mm的磁浮式四向滑轨座椅,而第三排座椅可以独立放倒与地板完全平齐,富有创造力空间营造,让五菱凯捷有着多变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与CVT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凯捷配有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博世最新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

编辑点评:作为家用车的五菱凯捷综合实力非常高,并且这款车的价格仅在10万元左。如果你对此类车型感兴趣,五菱凯捷绝对算得上是最佳的选择。

红旗 H9

指导价:30.98万-53.98万元

红旗H9作为一款高端行政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度超过5米,动力系统最高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是一款代表咱们自主品牌的豪华旗舰轿车。

外观设计上,红旗H9处处充满寓意。最经典的设计就是前部醒目的红旗标志线把进气格栅分成两半,这一设计寓意更深,官方称为"高山飞瀑"与"中流砥柱"。双色车身搭配侧面溜背的设计,可以给人带来既商务又运动的视觉感受。来到车尾,H9的尾灯采用左右各四条光带,寓意"四平八稳"。

红旗H9的内饰设计官方定义为"东方意境"座舱,将现代与复古结合得相当到位。同时,12.3英寸的双屏,大量的皮皮质材料,以及由金属饰板制造的光影质感,都提升了不少档次。高配的红旗H9还采用了四座的设计,拥有航空级的后排乘坐体验,并且配别大仰角"零重力"座椅,以及车内香氛系统。

动力方面,红旗H9有2.0T与3.0T两款动力可选,主打功率分别252马力与283马力,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2.0T还是3.0T车型,红旗H9驱动形式均为前置后驱。

编辑点评:自从红旗汽车发布了品牌新战略之后,整体的销量就得到大幅提升。而红旗H9无愧于"旗舰车",新车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配置上都达到了同级别的高水准,就算与主流豪华品牌相比也不落下风。

领克 05

指导价:17.58万-23.58万元

作为吉利CMA平台的旗舰车型,领克05无论是个性运动的外观、智能互联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领克旗下其它车型相比,领克05的轿跑SUV造型更为独特,溜背车尾所形成的COUPE造型,将领克05的个性化与潮流感发挥到极致。内饰方面,领克05科技且新潮。中控台设计得层次感分明,12.7英寸中控屏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更方便驾驶者操控,这块大屏并且搭载了一颗高通820A处理器,使得操作流畅度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搭载Drive-E 2.0TD+8AT的T5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高配车还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编辑点评:领克05无论是动力水准,还是外观设计,加上出众的内饰用料可以说一点都不逊色于诸多豪华品牌。作为一个定位年轻运动的车型,领克05再次树立了国产20万级运动SUV新标杆。

小鹏 P7

指导价:22.99万-40.99万元

小鹏P7第一次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是在2019年的上海车展,当时台上那台P7就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鹏P7定位于四门纯电动轿跑车型,主打长续航和智能驾驶。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部分的线条比较圆润,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小鹏P7拥有溜背造型,并且尾灯的造型与前脸互相呼应,同样是一条贯穿式的灯带,科技感十足。进入小鹏P7的车内,大屏幕肯定是少不了的,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14.97英寸悬浮中控屏组成贯穿式的一体超级大屏,视觉冲击感强烈。

动力与续航方面,小鹏P7有586km、706km、670km、562km共四种续航里程版本。其中小鹏P7四驱高性能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在4.3s,采用前后双电机组合,最大功率为316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55N·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性能轿车。

编辑点评:小鹏P7的综合产品力已经超出了消费者想象,它足够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做工和强悍的性能表现都算得上是同级别强劲的水平。

结语:直到今天,2020的新车上市依旧没有停止脚步。那么以上5款车型,你觉得它们称得上2020年的TOP 5爆款车型吗?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