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allo WEY挑战赛蓉城收官之战 玩的是智能科技

2020年12月09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

WEY品牌自诞生以来,在一直由合资主导的高端SUV市场中让中国品牌赢得了一席之地。根据数据统计,WEY品牌目前已经获得近40万用户的青睐与信任,说明从产品端到品牌端,消费者对WEY都是相当认可的。

作为技术派,WEY非常强调产品智能化给用户用车带来便利,以增加产品的实用性。当然,这也是其他品牌在极力打造的。那么问题来了,相比之下,WEY的智能科技为啥更受关注呢?通过“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区域挑战赛(成都站),一起来品鉴一下。

成都站的赛事已经是这一盛事赛段的收官之战,此前还经历了天津、杭州、深圳等各站赛事,每一站的人气都居高不下。尤其是奥运冠军陈一冰空降助阵,让成都站赛事的参与者对“冠军”的渴望更强烈。

智能科技加持,驾驶WEY品牌SUV“各显神通”

在挑战赛现场,驾驶WEY品牌SUV一方面是对选手驾驶技术的挑战,选手们可以在赛场上大秀车技,完成场地试驾科目、城市道路试驾等各个环节。

另一方面是对车辆的考验,在一系列智能科技加持的情况下,车辆本身能否更好的完成各个挑战项目呢?尤其在场地试驾科目中,面对金卡纳、连续发卡弯等诸多赛道关卡,通过这些项目都需要人车的紧密配合,才能在复杂的路况中自由穿梭。

而在城市道路试驾中,ACC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等智能配置不仅可以让驾驶车辆更加安全,还能更好帮助选手完成挑战任务。

有温度的“科技”,这样玩更有味道

事实上,智能科技并非是冰冷的,通过不同的体验方式也可感知来自“科技”的温度。

比如在“WEY你有感”环节,AI智能面部识别、云端语音识别等黑科技就会让参与者充分感受“科技”的温度;在“子弹时间”环节,选手纷纷大开脑洞,借助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抓拍带感时刻;在“WEY来之光”环节,通过操控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就可以见证科幻照进现实的瞬间。

通过这些沉浸式的智能科技互动,一是增加了互动的趣味性,二则能让参与者更加充分了解到WEY品牌产品与前沿科技有深度的融合,这对于用车生活而言是高效且实用的。

“一站一属性”,WEY换着花样与年轻消费者互动

为了凸显品牌活力,自开赛以来,WEY就以“一站一属性”的方式、尽可能多的换着花样与年轻消费者们互动。

首站天津,WEY将“驾控极限”融入环节中,让选手与著名专业车评人、China GT冠军车手吴佩一道化身“车神”完成挑战。次站杭州,数百位选手同中国著名设计师贾伟共赴一场自然与城市、美学与科技水乳交融的“智美”大赏。第三站深圳,《最强大脑》导师、脑力达人魏坤琳作为明星导师现身赛事,并加入到挑战队伍之中,与选手体验智能科技创造的无限可能。

此外,WEY还以线上线下联动、重磅打造当下年轻新潮玩家的热议IP。而“Hallo WEY 智抖年轻味”话题上线至今,播放量已突破14.6亿大关,并持续增长势头。看得出来,WEY为了与年轻人互动、增加消费者粘性,其创新的方式可谓花样不断。

写在最后

实际上,“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只是一种形式,其精髓在于这是一次“智能科技”挑战之旅,其目的是要让更多的消费者去感知WEY品牌的智能科技、体验其产品在智能科技方面的魅力。如果再升华一下,以智能科技带动中国品牌向上,WEY是认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