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缤智更新在即,全面升级后,还有混动版

2020年12月09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11月份的销量为17.13万辆,尽管没有继续反超丰田,但是我相信,本田还是有超越丰田的实力的。

其中东风本田贡献了85323辆,而广汽本田则相对高一些,为85985辆,且同比增长了24.5%。东本的大本营位于武汉,再加上话语权稍弱于先入为主的广本,所以在销量表现上难免有点差距。

而纵观广汽本田阵营之中,飞度、凌派、雅阁以及皓影和缤智五款车型销量破万,并且占到了在售车型的大多数,当然了,冠道和奥德赛的表现就算没有一万辆也得有几千台。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VEZEL(即国内市场的缤智)的新车路试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首发,随后国内市场也进行同步更新。

新车的伪装程度还是非常到位的,所以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此前曝光的全新本田HR-V

但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基于和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相同平台打造,多个横条幅前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应该就是本田羽翼式大灯了,同时将卤素大灯换装全系标配LED光源。

另外,新车的尾部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横置尾灯更时尚一些,并且整个尾部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简洁明快一些。预计内饰上也会大刀阔斧的改变,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代号为L15B的1.5L自吸式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起码混动车型在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上做到了最优解。

写在最后:品质上来讲,缤智是完胜的,但是从现车的颜值来讲,确实有点“过时”了,更期待换代缤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