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版途乐改款了,继续搭载5.6L自吸V8发动机

2020年12月09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日产(北美)正式发布新款Armada(美国版途乐)。新车是一款中期改装车型。Armada的整体设计改变之前油腻的形象,同时动力方面继续配备5.6L V8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1月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线条轮廓比现款车型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更加清晰的设计理念,表现出更加霸气。其中,前脸换装了日产家族V-Motion前格栅,开口面积进一步加大;两侧均配备了辨识度很高的LED大灯组,嵌入C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充分的识别度;而在前保险杠下部,风格也得到了彻底更新。加粗的线条和双色前护板也说明了车辆的定位。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组的C形造型相对应,中间连接着一条厚厚的镀铬装饰条,这让整车看起来同时显得层次感和厚重感。此外,新车换上了更加方正刚硬的后保险杠,显示出它的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中控饰板换上了不同材质,档次感十足;座椅采用菱形缝线真皮座椅设计,散发出更强的豪华感;而在中控区的设计上,新车取消了之前上下液晶屏的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挂式12.3英寸中控屏,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3kw(398ps),峰值扭矩555n·m,最大牵引能力3855kg。传动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支持Auto/4hi/4lo多种四驱模式。

悬挂部分,新车前后均配备了独立双横臂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