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归来,讴歌正式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及相关信息

2020年12月09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

讴歌品牌最近的动作不可谓不频繁,在推出全新一代TLX,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之后,又在SUV领域上快速响应,积极完成产品换代。近日,讴歌品牌旗下旗舰型SUV车型讴歌MDX迎来了全国首秀;与此同时,讴歌品牌还正式公布了MDX的相关信息。据悉,全新一代讴歌MDX将于2021年2月2日正式交付,后期还推出Type S版本车型。

在此之前,讴歌品牌已经公布了一组MDX原型车的官图及相关信息。从原型车转向量产车,能够看到MDX的整体设计元素几轮廓是几乎一样的。造型更加锐利以及氛围更加动感的前脸,搭配上经典的钻石中网设计,气场十足。与此同时,车尾的设计也紧跟设计潮流,尾灯造型更加细长,与前脸相呼应。

来到车厢内部,全新的内饰风格一撇以往老气的造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舒展大方,各个区域的功能按键也错落有致地放置在合适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MDX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车载娱乐功能。

作为旗舰,动力的“牌面功夫”自然需要到位。全新一代MDX在海外共搭载3.5L V6以及3.0T V6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可选。其中,标准版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90匹。至于性能更强同时运动感也更足的Type S版本,则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同样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360匹,峰值扭矩为480牛·米。

编者说:从全新一代TLX开始,讴歌品牌已经开始进入到了品牌的新元年。以全新设计语言为基础,旗下多款重磅车型也接连换代,MDX就是品牌奋力向上的一大象征信号。在10月份,讴歌品牌在国内的总销量只有1260辆,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现款车型过于老旧,难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相信在一系列全新车型的导入下,讴歌品牌还能够在国内再一次引起市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