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旅行车 斯巴鲁LEVORG获日本年度最佳汽车

2020年12月09日 18:01:07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斯巴鲁LEVORG获得第41届日本年度最佳汽车奖项。日本年度汽车在2019年11月1日至10月31日在日本发布的乘用车中,由委员会评选。

日本年度汽车共有33辆提名车辆,其中选出了10辆最佳汽车,斯巴鲁LEVORG在最佳汽车中评分最高。最佳汽车中其余车型为丰田Yaris/Yariskros/GR Yaris、日产Kicks、本田Fit、马自达MX-30、奥迪 e-tron Sportback、宝马2系 Grand Coupe、宝马ALPINA B3、路虎卫士标致e-208。

LEVORG沿承了斯巴鲁车系的硬朗风格和六边形进气格栅,C型灯组设计为整车提升了视觉效果。侧面较为硬朗,复杂的线条使得该车立体感十足。全新LEVORG尾部设计线条复杂,后挡风玻璃周围采用“熏黑”处理,保险杠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展现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LEVROG搭载最新1.8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可模拟8挡),提供四驱系统作为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